搜索新闻

户内赏析|华灿Mini LED,让生活更精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从1922,Apple I用阴极射线管(CRT)组成了历史上的第一台显示器,到1925年贝尔德发明了第一台电视机。从1968年,美国无线电公司开发出了第一台液晶显示器,到1987年OLED屏幕的正式商用以及近些年Mini LED的大规模推广及商用。各种各样的显示终端走进千家万户,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作为全球化合物平台创新引领者,用心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始终是华灿光电的坚定不移的使命。从2005年创立至今,华灿光电始终着力于LED前沿新技术, 积极布局Mini LED/Micro LED 领域,并与终端保持紧密合作。从电视机、笔记本到手机、平板电脑,从民用显示到商业显示,华灿光电已点亮百万终端,让娱乐生活更精彩。

    SCENE 1电视机根据第三方调研平台中怡康科技及洛图咨询最新的数据显示,23年全国电视机出货量达3900万台,其中Mini LED电视出货量将大大增加,预计增加111%,总量将增加到80万台。大尺寸化以及中高端需求年轻化等成为主要趋势。华灿光电顺应时代潮流,与客户精诚合作,先后推出LG 4K 163寸电视,创维全球首款72 寸鸣丽屏Mini LED电视,群创光电8K Mini LED TV等,收获了市场终端的海量好评。

    SCENE 2电脑笔记本电脑/笔记本作为日常办公、娱乐最重要的载体之一,其屏幕质量也时刻影响着消费者观感。华灿光电基于多年技术沉淀,积极引进新一代技术生产线,不断发挥规模效应和成本优势,其解决方案具有轻薄、高亮度、高色域、高均匀度、高对比度等诸多优点。目前,华灿光电芯片已经先后应用到华硕、雷神、雷蛇、联想等多家海内外知名PC品牌,助力办公娱乐两不误。

    随着近年来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大发展以及市占率的不断提升,汽车市场逐渐从单一工具属性转变为消费者另外一个家。根据机构数据显示,车载显示器的年复合增长率达到20%,华灿光电与终端合作伙伴积极导入车载显示领域,目前已经切入到多个知名汽车厂商,打通消费者日常通勤生活。

户内赏析|华灿Mini LED,让生活更精彩

△14.96'' COB MLED 车载显示器

    玲珑之芯,无限“视“界。华灿光电Mini LED显示,赋能电脑、电视、笔记本、平板、手机等各类终端载体,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沉浸式视听体验。未来,我们将持续深耕MLED 领域,用心创造美好生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