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岂止精彩!佛山青松亮相Intertraffic China 202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 上海国际交通工程、智能交通技术与设施展览会( Intertraffic China 2023 )于7月24-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佛山市青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青松)也参与了本次盛会。

    佛山青松凭借自主研发的透镜式可变信息情报板荣获上海国际交通工程、智能交通技术与设施展览会授予“绿色产品推荐”的殊荣。值得一提的是,佛山青松带来的P8透镜式可变信息情报板成为场内焦点,致力从P10到P8的透镜技术突破,佛山青松运用P8透镜式可变信息情报板为更具多样化的智慧交通应用场景持续赋能。  

    本届展会以“数字·安全·创新”为主题,展会涵盖了交通安全、停车设备、交通管理、智能交通以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五大部分,打造出色的业务拓展和商业交流平台。 

    佛山青松深耕智慧交通领域二十多载,在智慧交通领域上,我们致力于各类云,边,端智慧交通产品的融合,为不同的智慧交通应用场景提供优质的智慧交通解决方案及相关交通产品,在本次展会上,佛山青松团队一如既往地秉承专业的服务态度,为客户解答疑难。

    佛山青松作为全球专业的智慧交通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客户遍布全球五大洲120多个国家与地区,累积完成各类工程项目应用案例上万宗,服务过众多难度与技术双高的世界级工程项目如港珠澳大桥香港段、挪威海底隧道Ryfast项目等。

 

    我们将以多元化的应用场景为导向,持续为全球输出更具价值的智慧交通解决方案及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