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卡莱特参编《元宇宙LED显示应用调研白皮书》正式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Mini/Micro LED消费级显示技术与产业化峰会”在深圳盛大召开。卡莱特作为A级参编单位编写的《 2023 元宇宙LED显示应用调研白皮书(XR/VR/AR/MR)》正式发布。 

    白皮书中全面分析了元宇宙LED显示应用行业现状,提出了元宇宙显示技术的三大路线和四大需求。同时,重点剖析了六大关键技术,并展望了未来的发展趋势。这份白皮书对于AI时代元宇宙虚拟现实产业的发展具有指引作用。 

    卡莱特作为本次白皮书的参编单位之一,在元宇宙虚拟拍摄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早在2019年,卡莱特就参与搭建了国内首个用于电影制作的1号VP影棚。随后,2022年又搭建了深圳首家XR综合影棚,可提供全面的综合解决方案。

    同年,卡莱特还参与为中国传媒大学搭建了XR虚拟拍摄演播厅,将虚拟拍摄技术引入广电教育系统。而在 2023年,卡莱特参与搭建的重庆永川科技现场,是国内最大单体数字VP影棚,可提供800平米的虚拟拍摄空间。这些行业标志性事件充分展示了卡莱特在元宇宙显示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贡献。

    白皮书中介绍了卡莱特提供的一站式XR虚拟拍摄解决方案,通过软硬件的深度配合,支持多种直播场景的全链路搭建。利用虚拟拍摄和运动追踪定位等技术,可实现三维置景、动态捕捉、实时渲染和实时转换。同时,结合独特的快门锁、场景融合、Infi-bit和3D LUT等先进技术,增强了场景的表现力,可构建出一个充满科技感的立体空间。

    相较于传统的线性拍摄流程,卡莱特的XR虚拟拍摄为影视制作、直播演出等领域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和创作方式,成为通向元宇宙的入口。卡莱特一站式XR虚拟拍摄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多部国内外知名影视作品的拍摄,并赢得了业界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作为一家深耕于LED显示行业的上市企业,卡莱特致力于为元宇宙显示领域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不仅追求高质量、高性能和高稳定性的LED显控技术,不断提升科研实力,也更注重与客户的紧密合作,深入布局虚拟产业生态系统,以助力元宇宙显示技术的应用落地,满足客户对于创新和个性化的合作需求。

    展望未来,卡莱特将继续紧跟行业前沿动态,为元宇宙的未来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为新时代中国科影事业的腾飞贡献卡莱特的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