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央视报道丨洲明入选2022年度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24 作者:佚名

    2023年7月20日,“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在京举行。论坛发布了《2022年度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评价结果,海尔、美的、格力获评榜单TOP3,洲明科技再次入选

央视《朝闻天下》栏目对论坛进行了详细报道。

工信部消费品司司长何亚琼讲话

国家发改委产业司副司长龚桢梽讲话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到2035年基本实现新型工业化,强调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对此,工信部消费品司司长何亚琼认为,“轻工百强”是中国制造走向世界舞台的主力军,要发挥好示范作用;国家发改委产业司副司长龚桢梽表示,国家发展改革委作为宏观经济管理部门,高度重视轻工行业的发展,将与工信部等相关部门一道,积极支持行业发展。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作主旨讲话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何烨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对建设轻工业一流品牌提出建议,如加强科技研发、抢占数字赛道、培育优势品牌等;副会长何烨宣读了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评价公告。榜单依据企业去年度的研发投入、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比重、科技成果数量、制定行业标准数量、参加重大科技项目数量等九项指标综合评分。

    本次榜单的再次入选,也是对洲明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能力的权威认可。

    近年来,公司把握Micro LED、COB、 MIP、巨量转移等先端技术的发展机遇,在技术研发上保持较大投入。据统计,本次科技百强企业的平均研发投入强度达到2.82%,洲明则在2022年投入研发3.51亿元,占收入比重4.96%。

    与此同时,洲明加强与上下游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的研发合作,并充分储备专家人才,公司现有1210名研发人员(2022),占员工总数的22.80%,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升。

洲明虚拟人-少女祁小蓦

中国最大!LED“超级屏”正式点亮!

    而在以大数据、AIGC、XR、虚拟人等新动能持续发力的背景下,洲明累计获得授权专利2688项(数据截至2023/6/30),近期打造了芒果XR虚拟棚、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影棚等项目,公司的创新产出能力得到湖南广电、花旗银行等客户的高度认可。洲明将在未来以坚实的科研强度,持续助推各领域数字化建设,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