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热门打卡地+1!艾比森AW系列折角屏亮相日本大阪繁华街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艾比森AW系列户外三面折角屏亮相日本大阪道顿堀繁华街区,震撼的视觉效果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围观,璀璨灵动的显示画面让这一网红潮流打卡地焕发出新的活力。

热门打卡地+1!艾比森AW系列折角屏亮相日本大阪繁华街区

    道顿堀位于心斋桥的南端,是大阪最繁华的商业区之一,集各类美食、购物、演出和娱乐场所于一体。作为大阪饮食文化的发源地,这里拥有许多特色餐馆,成为世界各地游客来大阪享用美食的首选。

    总面积约160㎡的LED折角屏点亮大阪商业地标,成为一道引人注目的风景线。当夜幕降临,LED大屏与道顿堀商业街区灯光装饰的招牌、霓虹灯等交相辉映,把城市点缀得更加靓丽繁华。

热门打卡地+1!艾比森AW系列折角屏亮相日本大阪繁华街区

    值得一提的是,AW系列产品防护等级高达IP65在暴雨、高温、高湿等极端恶劣天气下依旧能够稳定运行,这对于户外产品来说是刚需,可以确保年复一年的长久使用。此外,AW系列还具有热传导快、散热性能佳等特点,能够大幅延长使用寿命,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全球客户的青睐。

    除了道顿堀商业街的折角屏,由AW系列打造的车载三面屏也于近日在大阪心斋桥区街头亮相,细腻清晰的画面显示效果十分醒目,极具视觉冲击力。

热门打卡地+1!艾比森AW系列折角屏亮相日本大阪繁华街区

    近年来,无论是在繁华的商业街,还是热闹非凡的购物广场,都少不了户外LED大屏的身影。相较于其他户外媒体,LED大屏具备更加震撼、强烈的立体视觉冲击力,还能结合裸眼3D、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最大程度地吸引商圈大量户外优质客群的主动关注,保证广告的精准触达,从而实现营销价值的最大化。

    艾比森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技术领先、品质卓越、安全可靠的多品类LED广告显示产品,构建全生命周期运营成本最低的数字广告显示世界。随着户外广告显示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户外LED大屏的市场渗透率有望进一步提升,艾比森也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提升产品品质与应用体验,以卓越的创新能力和优质的服务口碑领势前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