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3微显示峰会 | 联建光电与行业大咖共谈行业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微显示产业大会7月11日,在深圳观澜格兰云天国际酒店成功举办。包括联建光电在内的全球微显示行业领军企业、专家学者和相关机构的代表参加了大会。联建光电还在现场展示了METAGO智慧显示终端产品。

    会议以“论道微显示 共商产业化”为主题,集中探讨了微显示技术领域的创新与应用。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LED显示应用分会理事长关积珍、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巡视员关白玉、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LED显示应用分会资深专家李熹霖等领导分别以视频致辞的方式对大会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微显示行业发展提出了建议性的意见。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分享了关于微显示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市场趋势以及应用案例等内容。同时,还就微显示技术的标准化、产业链的完善以及技术创新等话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大会后的沙发论坛环节,在洪震秘书长的主持下,就当前微显示产业化机遇与挑战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联建光电市场中心总监张武麟在论坛上谈到,COB虽然是大势所趋,但是并不代表其他封装形式就要被淘汰,而是需要在更适合COB的场景去发力。

    目前,联建光电在COB领域已经布局了3、4年,除了控制室场景,在租赁和户外微间距领域也已经提前进场布局,后续也将继续专注于细分市场,布局差异化场景。

    Mini/Micro LED显示技术具有巨大的潜力,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预计将成为主流的显示解决方案。

    而联建光电也已经提早布局,打造高端微间距产品,占领差异化细分市场,目前已经在国内外各大行业展会亮相,引发同行及客户的广泛关注,用创新产品和优质服务推动行业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