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 GQY视讯解决方案获评“全国企业数字化转型与赋能优秀案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4日-7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第二届全国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在京举行,GQY视讯解决方案《中国移动北京分公司菜市口网管大厅大屏幕建设项目》获评2023全国企业数字化转型与赋能优秀案例,并汇编列入《2023全国企业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研究报告》。GQY视讯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并领奖。

    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第二届全国企业数字化转型论坛

    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第二届全国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以“创新引领 数实融合 转型发展”为主题,作为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全球数字经济大会组委会主办,中关村数字经济产业联盟承办,并得到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的大力支持。论坛汇集了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300余人的积极参与,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议题,包括经验交流、创新激发、供需对接和生态打造等。

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 GQY视讯解决方案获评“全国企业数字化转型与赋能优秀案例”

    会上,由中数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常义发布了《2023 全国企业数字化转型与赋能典型案例研究》蓝皮书,该报告是从全国范围内征集到的300余项企业数字化转型与赋能案例中筛选而出,并对其进行深入剖析和成功经验总结,旨在通挖掘标杆企业、开发成功案例,分享先锋者经验,发挥数字化转型企业的“灯塔”效应,以期为正在数字化之路探索创新的企业带来更多有价值的启示与帮助。GQY视讯解决方案《中国移动北京分公司菜市口网管大厅大屏幕建设项目》凭借技术创新性及实践经验成功入选“2023全国企业数字化转型与赋能优秀案例”。

    全国企业数字化转型与赋能优秀案例 中国移动北京分公司菜市口网管大厅大屏幕建设项目

    中国移动北京菜市口网管中心内的监控大厅,是整个中国移动北京公司网络的“眼睛”。可以从宏观上查看到移动网络的整体运行情况和突发事件,并且聚焦到单台设备和网元,实现全网的一点监控、集中化指挥调度和管理。在监控大厅内由GQY提供一块101平方米的监控大屏,它便是移动通讯“黑夜里的眼睛”,它肩负着日常全网监控及重点保障场景的呈现,承担着实时、准确的获取全网各专业的网络运行,为中国移动“新运营”的数字化转型奠定了基础。

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 GQY视讯解决方案获评“全国企业数字化转型与赋能优秀案例”

    数字化引发的新浪潮正席卷而来,从信息化到数字化,再到智能化,在数字化变革的进程中,GQY视讯将不断为社会生产生活赋能,助力各级政府及企事业单位数字化业务流程再造及智能化转型升级,提升公共服务的效率与服务水平,有效推动中国数字化建设的加速前行,全方位助力数字行业和数字政府建设。

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 GQY视讯解决方案获评“全国企业数字化转型与赋能优秀案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