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聚势启新!2023年联建光电上半年营销活动亮点回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06 作者:佚名

    2023年联建光电以荣耀启程,以全新面貌开创崭新篇章。半年来,联建光电品牌营销系列活动在全世界各行业火热开展,通过行业展会、行业活动、品牌推介、渠道深化、产品获奖等系列活动,联建光电发挥专业产品和品牌实力的优势,稳步拓展市场影响力。

    

01
全球展会 大放异彩

    半年以来,联建光电在欧洲、中东、北美洲等世界各地的大型行业展会以及在安防、教育、体育等多行业场景的展会上持续发力。

    联建光电面向全球,致力于中国屏扬帆出海。从1月31日在西班牙ISE展会上的开年首秀,到参加4月初的疫情结束后国内最大的显示展会之一的深圳ISLE展会,以及5月中旬在迪拜Integrate ME展上大放异彩,再到6月中旬参加全球最顶级的和最有影响力的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2023美国InfoComm展会,联建光电收获来自全球客户的认可。    

聚势启新!2023年联建光电上半年营销活动亮点回顾

西班牙ISE展会

深圳ISLE展会

迪拜Integrate ME展会

美国InfoComm展会

    同时,联建光电深耕细分领域,大力支持合作客户精准推广。在4月和5月参加了南京、杭州、南昌三场安防展会,为安防智慧显示深度赋能;随后在6月初,参加了教育行业的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推进教育装备改革创新;在6月中旬,亮相体育领域的斯迈夫国际体育展览会,助推新时期体育发展。   

 

2023南京智慧城市公共安全博览会

第二十二届浙江国际智能楼宇技术与安防产品展览会

中国(江西)公共安全、智慧城市人工智能暨5G技术应用展览会

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

斯迈夫国际体育展览会

    联建光电携行业首创的THE WOW裸眼3D方案,好莱坞级别的xR虚拟拍摄方案、Vmicro微间距显示技术、大数据智慧显示解决方案等一系列前瞻性方案和创新性产品、技术,为海内外客户打造奇妙震撼的视觉盛宴,与行业生态伙伴共同展示创新技术应用与相关成果,收获众多专业客户的认可。    

    

02
产品创新 载誉而归

    联建光电一直以产品为核心,构建了自己特有的品质优势。在产品研发上保持创新,在产品推广中以客户需求为指引。

    疫情结束后,LED一体机的需求持续攀升。为满足客户需求,3月起,联建光电展开METAGO系列智能会议显示终端招商活动和免费体验活动。活动发布后,各区域客户踊跃报名,选择联建光电智慧会议显示终端,领跑企业商务先机。

 

    荣获国际设计界“奥斯卡”奖,实至名归。6月19日,2023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名单公布。联建光电VAIII系列微间距显示屏、Pilot Pro系列租赁显示屏、BIM Plus-X系列室内商业显示屏三款产品同时斩获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红点设计奖。据统计,联建光电也是2023红点奖中获奖最多的LED显示品牌。

    

03
行业活动 以点带面

    联建光电积极参加政府交流、行业论坛、渠道推介、客户合作等活动,以点带面持续发力,让智能显示点亮千行百业。

    5月12日-13日,人民网“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泰安现场会(红色主题研讨)活动在山东省泰安第二中学举办,联建光电METAGO LT135智慧显示终端助力“红色党建+”,助力党史党建走进基层学校,创新推动学校思政教育的开展。

    5月15日,由深圳安防协会主办的“智慧指挥中心建设闭门会议”在重庆举办。在会议中,联建光电西南大区销售总监鲁小华为各大相关领域单位领导详细介绍了联建光电的品牌实力,及智慧指挥显示解决方案,并获得了领导们的一致认可。

    6月28日,联建光电受邀参加了2023高工LED显示产业高峰论坛暨“2023显示产业TOP50颁奖典礼”。联建光电市场中心总监张武麟分享了“THE WOW”裸眼3D显示创新方案,与LED显示产业上下游企业领袖、高层齐聚,共谋新周期下LED显示产业链破局之策。

    6月30日,联建光电&海德瑞丰“海纳百川 联聚天下”元宇宙数字技术应用交流暨“THE WOW”裸眼3D新品发布会在安徽合肥举办。联建光电深化区域合作,为合作伙伴带来更优质和完善的产品与服务,同时期待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携手共创LED显示的美好蓝图。    

    

06
细分市场 深度赋能

    除上述亮点外,联建光电在上半年与众多优质客户携手打造各细分场景智慧显示方案,深度为能源、人防、企业、教育等细分行业赋能,包括宁夏国网、青海盐湖股份、西安曲江人防科教馆、安徽临涣选煤厂、西安三一重工、上海纽约大学等优质项目。

    聚势启新,蓄力前行,2023年联建光电已以全新姿态迎接机遇和挑战。上半年已落下帷幕,下半年,联建光电有更重磅的新品、更惊艳的展会、更丰富的活动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大家尽请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