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喜报丨奥拓电子荣获2022年中国自动化学会“智慧系统创新解决方案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06 作者:佚名

    在7月2日举行的2022年度中国自动化学会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奥拓电子“用于XR虚拟拍摄的LED智慧显示解决方案”荣获“智慧系统创新解决方案奖”。同时,由奥拓电子参与完成的“基于人工神经网络自学习方法的智能系统研究及应用”获得了“CAA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喜报丨奥拓电子荣获2022年中国自动化学会“智慧系统创新解决方案奖”

喜报丨奥拓电子荣获2022年中国自动化学会“智慧系统创新解决方案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作为业界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奖项评选之一,活动旨在选出中国自动化领域具有突出创新能力、取得突出产业化成果及具备先进创新机制的企业,促进各行业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系统的架构创新、技术创新、应用创新、服务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从而提升中国自动化产业的整体创新水平,为中国自动化产业发展提供持久动力。

    奥拓电子非常重视自主研发,经过30年的发展,已赢得了国内外众多专业机构、客户的认可和信赖,并先后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3项,“广东省科技进步奖”3项(包括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深圳市专利奖”5项,“深圳市科技进步奖、创新奖”6项。本次奥拓电子能从众多的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两项大奖,是社会各界对奥拓电子的又一次肯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