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湖南省政协研究室主任唐宇文带队调研新亚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06 作者:佚名

    7月5日,湖南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研究室主任唐宇文带队调研新亚胜光电,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肖金刚,开福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汤伟平等省区政协领导陪同。新亚胜光电副总经理周慧、梁伟军以及人力资源总监钟婵、国内销售部经理张学文接待。

湖南省政协研究室主任唐宇文带队调研新亚胜

图1 调研组一行参观新亚胜产品体验展示中心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新亚胜光电园区及产品体验展示中心,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唐宇文与副总经理梁伟军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优势产品、经典案例及发展理念。

湖南省政协研究室主任唐宇文带队调研新亚胜

图2 调研组一行参观新亚胜产品体验展示中心

    座谈会上,唐宇文对新亚胜光电在显示屏智造方面的技术成果表示肯定。他详细听取了企业市场形势、人才引进的相关情况,指出企业走好发展之路需要立足自身优势、明确发展定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从而开拓多元化市场。

湖南省政协研究室主任唐宇文带队调研新亚胜

图3 调研组一行在新亚胜光电进行座谈会

    一直以来,湖南省市区政协各级领导给予了新亚胜光电大力支持。下一步,新亚胜光电将引进更多高素质的优秀人才,同时不断加强研发创新力度,坚持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持续聚焦“三高四新”发展战略,为实现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湖南调研新亚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