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透摩西尔明屏方案 | 持续升级,造巅峰实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摩西尔推出了全新的透明屏解决方案,通过升级接收卡来实现更高效的控制体验。

微信图片_20230703095440.jpg

    方案全面升级,支持单卡位置任意偏移、显示内容旋转,为狭窄箱体和灯间距节省空间,提高应用产品的通透度。目前已在城市地标建筑、市政建筑、汽车4S店和机场等多个场景中得到广泛应用。

微信图片_20230703095447.png

    01. 图像任意调整,控制轻松

    自创LED透明屏图像控制技术,可任意抽行、抽列、抽点显示,单灯坐标任意调整,图像与结构完美融合。

    02. 多时钟扩展,数据线成倍增加

    双时钟设置可将数据线“翻倍”,解决接收卡数据线数量限制;支持第一路与第二路时钟灯条不同走线方式降低设计难度。

    03. 像素分解,任意缩放

    像素分解控制技术,横纵向分辨率任意缩放,在横纵点间距不同的情况下,能使图像显示不变形。

    04. 高集成,高稳定

    小尺寸设计,采用2.0mm间距高精密接插件,防尘防震,信号传输稳定。

微信图片_20230703095352.png

    未来,摩西尔将继续深入研究和发展透明屏技术,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