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QY视讯:炎炎夏日,为电力能源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目前正值炎炎夏日,每年酷暑难耐的夏季,都是全年社会用电量的高峰期,自端午节起,20年一遇的高温天气开始造访,高温天气较往年提前一个月,尤其是京津冀等地持续高温,电网度夏高峰整体呈现“来得早、持续长、增幅大”特点。全国多地自5月起就创下今年以来的电力负荷新高,甚至部分地区突破了历史同期的用电负荷峰值。

    高温酷暑,人们理想生活的标配是空调、WIFI和西瓜。甚至在人流量大的商场,为了保证空气流通和循环,空调通常会设置为较低的温度。可以说,随着夏季用电高峰的到来,应急指挥、运营监控、设备维护、电量调控、人员值岗等方面的工作频率都有所增加,特别是近期受到高温天气的影响,电力保障压力剧增。为确保电网平稳运行,各地电网部门都在全方位保障24小时的应急送电服务等相关措施。

    在电力能源领域,GQY视讯的大屏幕显示系统作为调度控制运行信息集中展示的交互平台,产品安全、性能稳定、品质可靠,广泛应用于电力企业的监控中心、运营中心、应急指挥中心,为后台指挥保障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国能国华京燃热电厂监控中心

GQY视讯:炎炎夏日,为电力能源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全倒装COB LED-P09D,40.5平方米

    国网上海电力公司

GQY视讯:炎炎夏日,为电力能源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LED拼接屏,主屏面积81平方米,辅屏由柔性屏、异形屏融合拼接

    南方投资集团电力运监中心

GQY视讯:炎炎夏日,为电力能源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DLP拼接屏 DDW-60EF,拼接规格6X6

    广州供电局应急指挥中心

GQY视讯:炎炎夏日,为电力能源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DLP拼接屏,拼接规格3X4

    深圳供电局运营监控中心

GQY视讯:炎炎夏日,为电力能源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DLP拼接屏,拼接规格2X16

    江苏省常州市电力公司

    DLP三色激光显示单元DDW-70LF,拼接规格4X7

    南方电网南沙供电公司

    LCD液晶拼接屏,拼接规格3X6

    战高温,保供电,GQY视讯将与电网人一起备战炎夏,积极做好用户使用保障服务工作,为广大居民日常生活不间断电力供应持续护航。据不完全统计,自2002年,为国家电力局和华东电力提供第一块大屏幕显示系统起,GQY视讯已经为电力行业提供过超300块大屏幕系统,基本覆盖了火电、水电、风电、核电、西电东输等各个领域,可以说是一路陪跑着中国电力工业现代化的发展,见证了电力数字化的转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