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迈锐光电入围2022年度中国LED行业知识产权50强榜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9日,以“开启中国LED高质量发展黄金新十年”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LED首创奖颁奖典礼在广州朗豪酒店举行。颁奖典礼上,深圳市迈锐光电有限公司入围2022年度中国LED行业知识产权50强榜单。

迈锐光电入围2022年度中国LED行业知识产权50强榜单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在促进LED行业发展进程中,让企业保持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是首创奖的设立初衷。第十届中国LED首创奖特设2022年度中国LED行业知识产权50强榜单,根据2022年度中国LED企业知识产权创新能力进行综合评估。

    17年来,迈锐光电不断追随时代发展的步伐,专注产品的品质和服务,始终坚持自主创新,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建设,积极培育高价值产权,着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迈锐光电已于2022年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29490-2013)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成为「知识产权贯标」企业。

迈锐光电入围2022年度中国LED行业知识产权50强榜单

左数第7位(迈锐光电领奖代表)

    此次获得“2022年度中国LED行业知识产权50强企业”这一荣誉,是广大客户及LED显示行业对迈锐光电知识产权建设工作的认可。未来,迈锐光电将继续载誉前行,不忘初心,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进一步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