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精彩直击!艾比森携创新成果亮相2023美国InfoComm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地时间6月14日,2023美国国际视听技术及系统集成展览会(InfoComm USA)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盛大开幕。艾比森携LED虚拟影棚解决方案、高端会议显示解决方案以及倒装COB、商显新品等一系列前沿方案和创新产品再次亮相,引发业界广泛关注,展位现场人气火爆。

精彩直击!艾比森携创新成果亮相2023美国InfoComm展

    InfoComm是北美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视听显示技术行业盛会,具备全球影响力。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翘楚都会相聚盛会,探讨行业前沿技术与应用。

    作为全球领先的至真LED显示应用与服务提供商,艾比森是InfoComm展的常客。本次展会,艾比森LED虚拟影棚解决方案再次以其出色的表现,展示了行业顶尖的技术水准,广获业界赞誉。

精彩直击!艾比森携创新成果亮相2023美国InfoComm展

    艾比森LED虚拟影棚解决方案以超强的色彩还原能力、极佳的HDR效果,实现拍摄效果“所见即所得”,助推影视行业革新性技术进步。

精彩直击!艾比森携创新成果亮相2023美国InfoComm展

    值得一提的是,艾比森倒装COB产品CL系列在本次展会上荣获数字标牌创新产品大奖,体现了业界对艾比森强劲技术实力的高度认可。

    此外,Absenicon C138智慧屏和A27V3系列、NX系列等商显产品也在本次InfoComm展会亮相。

    开展期间,艾比森还受主办方邀请做了题为“xR虚拟演播室应用探讨”和“LED显示如何演绎多彩世界”的主题演讲,聚焦行业最新动态,探寻创新前沿。

    本次展会将持续3天,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艾比森在展会上的出众表现吸引了众多行业头部客户的关注。作为全球领先的至真LED显示应用与服务提供商,面对需求强劲的全球市场,艾比森将持续加大在前沿领域的研究力度,推进品类品牌建设,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具竞争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引领技术创新,助推行业纵深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