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倒计时1天!艾比森与您相约2023美国InfoComm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地时间6月14日-16日,2023美国视听显示与系统集成展览会(InfoComm USA)将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作为全球最顶级、最具影响力的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foComm汇聚了几乎所有领域的视听技术解决方案,在专业视听、电子系统集成、灯光音响、智能建筑等领域享誉全球。

    作为全球领先的至真LED显示应用与服务提供商,艾比森是InfoComm展的常客,累计参展十余年,每年展位门庭若市,吸引众多专业客户咨询,产品多次斩获最佳展示奖等荣誉。

InfoComm USA 2022

InfoComm USA 2021

    本次展会,艾比森将携LED虚拟影棚解决方案、高端会议显示解决方案以及倒装COB、商显新品等一系列前沿方案和创新产品亮相,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沉浸式视觉盛宴,让大家零距离感受LED显示技术的魅力。

    目前,艾比森参展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静待四海宾朋的到来。开展期间,您可以和我们的专业团队现场互动,了解相关产品、解决方案的特点和优势,同时还能与其他业界专家和客户交流、分享经验,共同探讨LED显示行业的未来趋势和发展方向。

6月14日-16日

InfoComm USA 2023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会议中心

展位号:3729

精彩即将上演

期待您的莅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