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迈锐光电与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校企合作交流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在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办郑伟华科长、机械系张孝洲主任的带领下,2024级汽机学院机械系以及经济管理系学员一行50余人走进惠州迈锐光电工业园参观交流。此次交流旨在加强对迈锐光电企业实力各方面的了解,从而深化交流,为双方达成互助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受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饶志平及汽车机械学院副院长徐春大力支持此次活动,并亲自为企业做宣传动员工作,组织核心骨干教师带队参观。

校企合作,双向赋能|迈锐光电与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校企合作交流会

现场合影

    企业介绍

    了解迈锐光电

    迈锐光电内销中心副总李名华先生、生产总监刘建毅先生及人事经理许欢女士对参观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迈锐光电发展历程、整体实力、企业文化等、未来战略等各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揭示迈锐光电深耕LED显示行业17年的奥秘,加深了参观团一行对迈锐光电各项实力的了解。

校企合作,双向赋能|迈锐光电与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校企合作交流会

    定制化人才培养模式,圆人才一个职场梦!迈锐光电人事经理许欢女士为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介绍了迈锐光电完整的人才引进培养和发展管理体系,针对院校毕业的管培生拥有一套定制化人才培养模式,完善的课程体系与量身定做的职业生涯规划,让管培生可以在公司得到最好最快的发展。许欢女士强调,公司非常重视人才,迈锐光电对人才来说是个不错的平台,只要你有才华有梦想,就一定可以在迈锐光电发挥最大的价值。

校企合作,双向赋能|迈锐光电与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校企合作交流会

参观展厅

    臻享视觉盛宴

    随后,生产总监刘建毅先生、人事经理许欢女士带领参观团一行参观了迈锐光电产品展厅,现场体验了沉浸式五面屏、Mini LED显示屏等行业前沿产品。参观团一行对迈锐光电旗下各系列LED显示产品的视听体验给予高度评价。

校企合作,双向赋能|迈锐光电与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校企合作交流会

双向赋能

    点燃校企合作新模式

    通过对迈锐光电的一系列了解,参观团一行纷纷被迈锐光电的创新精神和惜才如金的人才观所打动,且其中40余名同学已初步表示将加入迈锐光电共同发展,这为实现双方互惠共赢、深化校企合作创造了良好的开端,亦为迈锐光电深化科技研发、人才引进和培养等奠定了良好基础。

校企合作,双向赋能|迈锐光电与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校企合作交流会

    人才是企业发展之魂,迈锐光电近年来积极探索与高校合作的新途径和新模式,希望双方能寻找到合作共赢的切入点,探索高校学子进企业、合作授课、实践基地、训战结合等多种合作形式,实现莘莘学子“学有所长、学有所用”,同时迈锐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进一步为社会解决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托举人才,实现和企业共成长,共创行业辉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