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展公司和洲明科技战略合作,助推中国科技与文化走向世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8日,中国对外艺术展览有限公司与洲明科技在2023文博会现场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领域优势,在专家资源共享、国际交流、艺术文创产品开发等领域进一步强强联合,开展务实合作。

    中宣部紫荆文化集团总经理文宏武,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总经理李保宗,中国对外艺术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颖琳,中华商务贸易公司总经理唐建元,南方出版传媒副总编辑、广东人民出版社社长肖风华,深圳出版社社长聂雄前,山东金东数字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文娟,深圳市艺博堂环境艺术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丽,洲明集团副总裁、创意内容执行总裁刘俊,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晶报》总编辑胡洪侠,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宣发中心主任金红,深圳晚报创意策划中心主任孙霞,深圳市作家协会副主席于爱成,深圳大学文化产业研究研究院长周建新,大同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斌,著名作家钟二毛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环节,中国对外艺术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颖琳与洲明集团副总裁、创意内容执行总裁刘俊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双方就全球艺术文创产品数字化、IP化,并对IP化的艺术文创产品进行联合策划展览、推广和运营;

    双方就全球领域的元宇宙沉浸式展览展示开展合作,联合开发、策划各种沉浸式展览展示和体验等;

    双方就展览展示场景的显示硬件、软件和数字内容等方面展开合作,包括但不限于展示展览解决方案和行业标准的制定等。

中展公司和洲明科技战略合作,助推中国科技与文化走向世界

洲明集团副总裁刘俊向中宣部紫荆文化集团总经理文宏武介绍洲明LED虚拟拍摄和创新业务。

    中国对外艺术展览有限公司(CIEA)是新中国成立的第一个国家展览机构,2004年经国务院批准改制为中国对外文化集团两大核心组织之一。70年来,公司始终以“国家队”的身份奋战在中国对外文化交流事业的前线,由中展策划、承接的国家大型展览项目共计三千余场次,活动涵盖传统展览、音乐、舞蹈、戏剧和电影等多元文化领域,为中国当代艺术和当代建筑进入更加广阔的国际展示、对话空间提供了可能。

    中展公司还是紫荆文化集团的下属成员单位,紫荆文化集团作为中央管理的综合性文化企业,致力于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充分发掘拓展境内外优质文化资源,并打造成为影响力覆盖港澳台和东南亚、辐射全球的文化旗舰。

    洲明科技是全球领军的LED显示与照明产品及光显解决方案供应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获奖企业,拥有遍及全球160多个国家/地区的销售服务网络,以及目前世界上最大的LED显示屏智造基地。公司以LED半导体产品为基础,融合物联技术、艺术设计、内容创意,可满足商业、体育、文旅、娱乐、展览展示及城市规划等场景需求,服务于多届全国两会、沙特狂欢季(中国商务部点赞项目)、多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等重大活动。在LED舞台显示和xR虚拟拍摄领域,洲明技术和市占率稳居世界第一。

中展公司和洲明科技战略合作,助推中国科技与文化走向世界

洲明文博会现场

    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的背景下,各地域间交流日益频繁、交流形式趋于多元,中国对外艺术展览有限公司携手洲明科技,也将通过多维度的资源共享与精品化的文创项目落地,将中国文化精粹以数字化、高质量的方式呈现,助力中国科技与中国文化走向世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