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连续三届携手中影集团亮相2023文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于6月7日-1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届文博会,奥拓电子再次携手中影集团,为与会观众打造了一场虚拟拍摄技术盛宴,让观众沉浸式地体验到了虚拟拍摄技术的科技魅力。这也是奥拓电子连续三届携手中影集团亮相文博会。

    在文博会中影集团展区,奥拓电子与中影集团共同打造了一座大型的虚拟拍摄影棚,在这个影棚中,演员们可以自由地表演,摄像机可以随时切换不同的角度和视角,真正实现了真实与虚拟的完美融合。此外,展区还展示了一些虚拟拍摄的成品和幕后花絮,让观众能亲身感受到虚拟拍摄技术的魅力。

    奥拓电子与中影集团于2021年开始深度合作,在北京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联手建设了目前最先进的LED虚拟摄影棚。该摄影棚采用奥拓电子高端LED显示屏和智能控制系统,实现了360度全景显示和实时渲染。至今,该摄影棚已成功为多部影视作品提供了高质量的拍摄服务。

    在本届文博会中国(深圳)数字电影论坛上,奥拓电子副总裁吴振志还受邀发表了主题为《LED助力科幻电影虚拟拍摄》的演讲。分享了奥拓电子在虚拟拍摄LED创新技术应用的成果和经验。

    吴振志谈到,随着科幻电影的繁荣发展和元宇宙的兴起,虚拟拍摄技术将成为影视行业的重要趋势和创新驱动力。目前,奥拓电子已为美国、英国、韩国等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打造了超过40个大中型虚拟摄影棚,为《新蝙蝠侠》等多部科幻电影提供了虚拟拍摄LED屏幕和服务。奥拓电子还与微软、亚马逊等国际知名企业合作,打造了全球首个元宇宙展示中心。吴振志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文博会,能够与更多的影视从业者和爱好者交流和分享,共同推动虚拟拍摄技术在科幻电影拍摄中的应用,让科幻电影走进元宇宙,创造更多的惊喜和奇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