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3文博会,洲明全流程影视拍摄+电影放映技术火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文博会被誉为“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

    洲明在“9号馆D03”展位用全球领先的

    XR虚拟技术+国产LED电影放映技术

    以及全链路影视拍摄放映解决方案

    呈现“如临其境”般的沉浸式体验

    洲明XR虚拟拍摄技术大揭秘 

    最近热映的《长空之王》你看过了吗?今年横扫奥斯卡的杨紫琼《瞬息全宇宙》又有没有惊艳到你?其实,这全部都是XR虚拟拍摄技术下的精彩之作,并由洲明ROE提供虚拟拍摄服务。相比以往在影视制作中常见的“绿幕拍摄”,洲明XR技术拥有更低的制作成本、更高的拍摄效率,以及“所见即所得”的优势,引领了一场影视拍摄革命。

 

    文博会现场的洲明XR虚拟舞台上,UpadIV、UDF系列LED大屏分别作为“立面屏、地砖屏”,结合不同的数字内容,就可以呈现出各种各样的沉浸式场景,营造媲美真实场景的透视感与空间感。

    这种新技术在广告拍摄、直播、影视制作中都可以用到哦😁也期待更多日常生活中应用,让生活变得不一样

    洲明Ucine影院首次开放

    最近大片连连,也带火了电影放映市场。可是你知道吗?目前中国有8万个电影放映银幕,基本被海外厂商垄断。洲明是行业唯一拥有三款好莱坞DCI认证LED电影屏的企业,洲明Ucine沉浸式影院也在这次展会上首次开放!

    要知道,只有通过DCI认证的产品才能在电影院市场推广应用哦~

    电影画面显示效果不好,我们的观影体验怎么会好?!

    洲明LED电影放映系统具有高亮度、高灰阶、出色的色彩一致性和对比度表现,支持2D@96帧/3D@48高帧率电影播放;同时透过系统架构的升级,产品更省电、更节能、更长寿命,不仅能给观影者“如临其境”般的视听体验,也为经营业者节约了成本。

    【洲明科技 x CIEA】战略合作

    本次文博会上,中国对外艺术展览有限公司与洲明科技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专家资源共享、国际交流、艺术文创产品开发等领域开展合作。中国对外艺术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颖琳与洲明集团副总裁、创意内容执行总裁刘俊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双方就全球艺术文创产品数字化、IP化,并对IP化的艺术文创产品进行联合策划展览、推广和运营;

    双方就全球领域的元宇宙沉浸式展览展示开展合作,联合开发、策划各种沉浸式展览展示和体验等;

    双方就展览展示场景的显示硬件、软件和数字内容等方面展开合作,包括但不限于展示展览解决方案和行业标准的制定等。

    中国对外艺术展览有限公司(CIEA)是新中国成立的第一个国家展览机构,2004年经国务院批准改制为中国对外文化集团两大核心组织之一。70年来,中展始终以“国家队”的身份奋战在中国对外文化交流事业的前线,活动涵盖传统展览、音乐、舞蹈、戏剧和电影等多元文化领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