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官宣!梅西领衔出战,艾比森邀您关注2023国际足球邀请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15日20:00,万众瞩目的2023阿根廷VS澳大利亚国际足球邀请赛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拉开帷幕,包括梅西在内的阿根廷队世界杯主力球员都将参加此次中国行。

    艾比森作为本次比赛LED显示屏赛事服务供应商,将为这场备受关注的高水平足球盛宴保驾护航,与广大球迷一同见证绿茵场上的精彩对决,领略新晋球王的风采。

官宣!梅西领衔出战,艾比森邀您关注2023国际足球邀请赛

    本次赛事是继2022年世界杯夺冠后,阿根廷国家队在海外的首秀,也是亚洲足坛劲旅澳大利亚国家队在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后,再次挑战潘帕斯雄鹰。他们的相遇,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金球奖得主、“世界足球先生”梅西领衔出战,又将贡献怎样的表现?一切悬念,尽在6月15日比赛当天揭晓。

官宣!梅西领衔出战,艾比森邀您关注2023国际足球邀请赛

    激情四射的赛场,LED显示屏是调动现场气氛、提升观赛体验不可或缺的智慧显示终端。艾比森聚焦LED显示业务,积极投身全球体育事业,多次服务世界杯、NBA、F1、世锦赛、中超联赛等各大顶级体育赛事,产品品质同时满足行业内最严格的国际足联(FIFA)以及欧足联(UEFA)标准,以耀眼的表现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中国智造”的风采。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艾比森包揽全部8大场馆超2000㎡LED围栏屏,全程完美护航64场比赛,见证阿根廷队时隔36年第三次夺得世界杯冠军!

    本次与国际足球邀请赛的合作,再次彰显了艾比森在顶级赛事领域的影响力。艾比森将以优质的产品、丰富的国际大赛保障经验和高效专业的服务助力本次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保障现场观众高质量的观赛体验,让每一位球迷畅享精彩绝伦的足球盛宴。

 

    激情开战,谁与争锋 

官宣!梅西领衔出战,艾比森邀您关注2023国际足球邀请赛

6月15日20:00

北京工人体育场

巅峰对决即将上演

是阿根廷队继续捍卫荣耀

还是澳大利亚队力克对手

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