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推出XR虚拟拍摄神器SW-RGBW天幕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创新是企业之魂”。近日,奥拓电子重磅推出了一款全新的SW-RGBW LED显示打光双重模式天幕系列显示屏,这款显示屏是继Mini LED四合一封装技术、COB集成式封装技术、手机智能校正系统、无人机亮暗线智能校正系统等多项技术突破之后奥拓电子在LED显示领域的又一重大创新,再次展现了奥拓电子在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方面的强大实力和领先优势。 

    此次推出的这款天幕系列显示屏是专为虚拟拍摄而设计的创新产品。虚拟拍摄是一种利用虚拟影棚和LED显示屏来模拟各种场景和背景的拍摄技术,它可以大大扩展影视作品的创意空间和表现力,节省拍摄成本和时间。但是,虚拟拍摄也面临着一些挑战,其中之一就是如何让演员的肤色看起来自然而真实,而不是偏红或偏绿。

    普通的RGB LED显示屏在虚拟拍摄中往往不能满足这一需求,因为它们只能显示红绿蓝三种颜色,而不能调节白光的亮度和色温,导致真实场景和虚拟场景的光照条件不一致,影响肤色的还原度和自然感。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奥拓电子研发出了SW-RGBW天幕系列显示屏,它采用了特殊的“RGBW-红绿蓝白”技术,可以根据场景的需要,调节白光的亮度和色温,从而实现更精准和更自然的肤色还原,可以实现更自然和真实的肤色还原,CRI和TLCI≥90,提升虚拟拍摄的画面质量和视觉效果。

    奥拓电子一直致力于满足客户的需求和市场的变化,不断推出更优质、更高效、更智能的LED显示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视觉体验和价值创造。

    SW-RGBW LED天幕屏,在众多虚拟拍摄作品中已经得到了实际应用。无论是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广告、MV等各种类型的影视作品,都可以利用这个技术,提升画面的质量和效果。而且还可以可以节省拍摄成本和时间,增强观众的观看体验和满意度。

    奥拓电子作为国际上知名的智能视讯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在LED显示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积累。众多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的推出,体现了奥拓电子对于客户需求和市场变化的敏锐洞察和快速响应。

    未来,奥拓电子将继续秉承“科技引人入胜”的理念,不断推出更出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成就客户,实现共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