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引领国产影院显示发展,洲明第三款LED电影放映系统通过DCI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国内电影市场蓬勃发展,《“十四五”中国电影发展规划》聚焦电影强国建设,对电影科技研发、创新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影院显示领域,DCI认证就是横跨在国产放映系统高质量发展路上的难关。

引领国产影院显示发展,洲明第三款LED电影放映系统通过DCI认证!

2023年5月,洲明LED电影放映系统UC-A42,成功通过DCI授权机构“日本庆应大学DMC实验室”检验测试。

    2021年5月,洲明UC-A41 LED电影屏成功通过DCI认证,成为中国LED显示行业“第一家吃螃蟹的企业”,打破了国内电影屏市场被海外厂商垄断的局面。

    同年11月,洲明UC-A21电影屏再度拿下DCI认证,加速布局影院显示市场。(相关报导:打破三星、LG、索尼垄断!中国LED电影屏影院探索之路)

 

    2023年5月,喜讯又一次传来——洲明UC-A42成功通过相关检验测试,成为其第三款获得DCI认证的电影放映系统产品,再次代表国产LED电影科技收获全球影院显示市场的“必备通行证”。

引领国产影院显示发展,洲明第三款LED电影放映系统通过DCI认证!

洲明UC-A41和UC-A21两款LED电影放映系统均通过DCI认证

    DCI是由好莱坞大型电影制片厂成立的联合标准机构,其目的是为数字电影系统的通用系统体系结构建立规范。未经其认证的数字电影系统或产品,就无法进入电影院市场推广应用。

    本次揽获DIC认证的洲明UC-A42,是洲明旗下UCINE系列LED电影放映系统的14米4K产品。至此,洲明的LED电影屏产品、放映系统及相配套的解决方案愈发完善。

引领国产影院显示发展,洲明第三款LED电影放映系统通过DCI认证!

洲明UCINE系列LED电影放映系统一览

    洲明UC-A42 4K LED电影放映系统具有高亮度、高灰阶、出色的色彩一致性和对比度表现,可实现2D@96帧/3D@48高帧率电影播放,带给用户“如临其境”的沉浸式视听体验。在低碳节能的时代背景下,产品采用“共阴极显示技术方案”,透过芯片、工艺、系统架构的升级,实现了功耗、散热、显示效果上的多重突破。

    优势1: 更低温升、更长寿命产品采用的共阴极显示技术,使其在播放时温升大幅减小,有效降低了LED显示灯珠的受损概率,稳定性与观影体验都得到保证。

    优势2:更省电、更节能“共阴技术+智能控制芯片”,可为LED和驱动电路精准分配电压,同等亮度下产品功耗显著降低。

    优势3:更逼真、更精准“DCI-P3色域+独特供电控制技术”,使LED产品连续工作下波长无漂移,透过精准的色彩调节与控制,实现更加柔和细腻的色彩显示效果

引领国产影院显示发展,洲明第三款LED电影放映系统通过DCI认证!

    近年来,《流浪地球2》、杨紫琼《瞬息全宇宙》、《长空之王》等大片“叫好又叫座”,正式宣告海内外电影市场的火热回归。与此同时的电影放映领域,全国银幕数量据统计也将突破8万大关。其中,通过DCI认证的洲明UC-A42,再次迈上了国产LED电影放映系统的“至高点”。

    未来,洲明将持续深耕LED电影科技,推动拥有自主研发、高新技术和独特优势的LED电影放映系统落地应用,助力行业打破国外技术垄断,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观影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