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LED天幕屏引领凤凰磁浮高铁站的数字化体验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凤凰县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以其保存完好的古镇、苗族和土家族文化遗产而闻名。凤凰磁浮观光快线被誉为“中国最美磁浮线”,是国内首个“磁浮+文化+旅游”项目,线路全长11.405km,凤凰县因此成为全国唯一拥有磁浮旅游轨道的县级城市和旅游景区。 

    如今,凤凰磁浮高铁站迎来了一次令人瞩目的数字化升级。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凤凰磁浮高铁站选择了创维商用的LED天幕屏作为其标志性显示设备。现在让我们一同探索创维LED天幕屏如何引领凤凰磁浮高铁站的数字化体验时代,又如何为乘客带来令人难忘的旅程。

    创维商用为凤凰磁浮高铁站量身定制的LED天幕屏,不仅拥有80㎡的超大显示面积,还拥有细腻的显示效果、流畅的视频播放、宽广的观看视角,堪称凤凰磁浮高铁站数字化升级的理想选择。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这块LED天幕屏都能展示出清晰鲜艳的画面,吸引着乘客的目光。同时,其高度可靠的性能和耐用性,确保了长期稳定的运行。

    创维LED天幕屏通过精彩的图像和视频展示,能在多个方面生动展现凤凰的独特魅力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例如:

    风景展示:LED天幕屏可以展示凤凰古城的壮丽风景、独特的建筑和迷人的自然景观。从古城的古老街道、古民居到周边的山水田园,LED屏幕以其高亮度和细腻的画面,让乘客仿佛置身于凤凰的美丽之中。

    文化介绍:LED天幕屏还可以播放凤凰的历史文化、传统习俗和民俗表演等内容。乘客可以通过屏幕上的图文并茂介绍,了解凤凰的深厚文化底蕴,体验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

    活动宣传:LED天幕屏在凤凰磁浮高铁站还可用于宣传各类旅游活动和节庆活动。通过精心制作的视频和广告,乘客可以了解凤凰即将举办的活动,如传统庙会、文化展览、音乐节等,为他们的旅程增添更多乐趣和参与感。

    旅游推广:LED天幕屏为凤凰的旅游景点、酒店、特色美食等提供了极佳的宣传平台。通过吸引人眼球的图像和诱人的文字信息,LED屏幕引导乘客探索凤凰的美食、住宿和购物场所,提供全方位的旅游指南,满足乘客的需求。

图片

    LED显示屏不仅用于宣传信息,更能创造经济商业价值。候车大厅的LED显示屏要求形式新颖,多种形状的显示屏进行组合,投放商业广告视野更全面,大大提高了显示屏的功能档次和外观装饰效果。如今高铁站LED电子屏广告已成为了重要的广告收入来源,可以带来更大的商业价值。

    凤凰磁浮高铁站所采用的创维LED天幕屏,在宣传旅游景点方面展现了强大的表现力和传播效果。它不仅提升了高铁站的形象和服务水平,也为乘客带来了便利和愉悦的体验。该案例将成为其他交通枢纽数字化升级的典范,创维商用也将继续致力于创新和卓越,为各行各业带来更多的精彩和机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