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亚胜光电亮相PALM EXPO INDIA,收获友情与赞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30 作者:佚名

    近日,印度孟买国际专业灯光音响乐器展(以下简称PALM EXPO INDIA)在印度孟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新亚胜光电联合印度合作伙伴Newtech Video Systems Pvt.Ltd参展。

    新亚胜光电展位现场

    本次展会上,新亚胜光电向大家展示的是舞美租赁的一个集成式创意造型应用,它由MG系列户内、户外、切角箱体及创意延伸系列组合搭建而成。展位正中间的“心形”屏格外吸睛,吸引了无数参展观众前来咨询。

2023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

    下为2022法国表演娱乐技术展

    几年前,“心形”屏在国际展会上首次亮相,一时间成为行业内经典造型,广为人知。如今,它已经是各大展会的“常客”,却风采依旧。展会期间,很多客户由此联想到更多的创意造型,找我们定制个性化显示应用解决方案。

    展会上,新亚胜光电重点展示的王牌产品包括MG6S、MG7S、MG Cube、MG创意延伸系列。凭借良好的产品品质和服务,新亚胜光电王牌产品在印度一直有着良好的客户基础,得到了大量客户的亲睐。

    第十一届经济发展与公共政策国际论坛

    随着显示产业海外市场消费需求加速释放,新亚胜光电凭借高质量的显示屏产品与贴心的售后服务,于印度当地打造了多个精彩案例,收获客户的连连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