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显示赋能,扮亮文旅新视界

来源:晶大光电 更新日期:2023-05-29 作者:佚名

    中国旅游研究院近日发布的《中国旅游经济蓝皮书》预测,2023年我国旅游市场“稳开高走,持续回暖”。各地出游恢复,文旅市场复苏,各地景区人流量回暖。近日,全国各地的旅游业高频亮相引“流量”,“神仙内卷”火出圈。从幕后走向台前,许多文旅行业的精英们都在为家乡“花式”代言,为旅游“睛”彩助力,带起“云游”浪潮。此类现象引得网友热议,想要谋求长远发展,则需练好内功、务求实效、树起口碑,让“流量”真正变“留量”。这其中包含要加快软硬件提质更新,支撑文旅市场可持续性发展。众所周知,近年来,随着数字文旅的提出,文旅届刮起了“沉浸式”、“元宇宙”的热风,LED显示屏也大放异彩,为诸多景区的创意显示增添了不少光彩的与亮点。

    打造文旅新业态,创意赋能是关键。随着技术的发展,LED显示屏却是近年来在文旅产业走红的宠儿。随着民众审美意识的提升,当前文旅产业的革新升级也进入了发展期,很多设备,尤其是显示视效软硬件都在持续更新换代。LED显示屏企业加速产业融合,与当地联合打造文化IP,利用LED显示屏,综合运用AR、VR、MR、投影等科技应用以及虚实结合的空间营造,给游客带来感官震撼与沉浸体验的双重享受。

LED显示赋能,扮亮文旅新视界

LED显示赋能,扮亮文旅新视界

    日前,山东晶大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为山东文旅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一楼智慧大厅打造了一套室内P2.0弧形全彩屏,内弧155°软模组箱体完美实现与地砖显示屏融合显示,控制系统多画面显示,中控、无线投屏、无线讲台、云平台多系统融合显示,多场景切换,平板电脑全方面操控,多画面互动显示,现场卡拉OK声控集成,显示变化多样。可以灵活自如地运用LED显示屏画面以适应多种场景,解决了原来画面不清晰,质感不好,画面不鲜艳等问题。播放画面动态的、静态的、现场的,内容多姿多彩,显示效果生动逼真,如同身临其境,给用户带来新的完美感受,真正实现智慧旅游。

LED显示赋能,扮亮文旅新视界

LED显示赋能,扮亮文旅新视界

    智慧旅游是秉承城市旅游资源的可持续性发展以及“以人为本”理念,借助不同的应用系统,开创新型旅游模式,以融合通讯与技术信息为技术基础,以游客互动体验为中心,以一体化的信息管理为保障,其核心是游客为本,网络支撑、感知互动和高效服务为辅,以此来促使生态、文化、社会和经济的综合价值最大化,实现旅游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LED显示赋能,扮亮文旅新视界

LED显示赋能,扮亮文旅新视界

    山东晶大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LED光电显示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9年,综合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无线通信等前沿技术,为各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LED显示应用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从系统设计、方案论证、软件开发、产品制造、设备安装、售后服务等全程服务,实现用户对高品质LED显示应用产品的各项要求,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未来,我司将会一直以“智慧创造科技 ,科技彰显未来,未来充满精彩”为己任,努力为人类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并努力成为全球优质的光电产业综合方案的生产商和服务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