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护航大国外交,艾比森圆满完成中国-中亚峰会保障任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8日至19日,举世瞩目的中国-中亚峰会在陕西西安隆重举办。这是2023年我国首场重大主场外交活动;也是我国与中亚五国建交31年以来,六国元首首次以实体形式举办峰会,共同描绘中国-中亚关系新蓝图,开启双方合作新时代。

中国-中亚峰会新闻中心外景(图源:新华社)

    作为全球领先的至真LED显示应用与服务提供商,艾比森团队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丰富的重大活动保障经验,圆满完成中国-中亚峰会安保组总指挥部会场的LED大屏显示与服务任务,确保指挥调度工作高效顺利进行,为峰会期间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贡献力量。

    峰会举办期间,艾比森还作为LED显示行业出口企业代表,亮相深圳卫视《深视新闻》中国-中亚峰会特别报道,分享了自身与中亚市场共同发展的共赢故事。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中国与中亚五国之间的合作不断深化,得益于此,艾比森在中亚市场的业务规模保持稳健增长。

    近年来,中国-中亚五国的经贸合作有力地推动了“一带一路”沿线发展建设,国际间贸易运输方式更加多样化,通关物流成本大幅降低。

    作为LED显示行业海外拓荒者之一,艾比森依托数字化运营能力、产品开发能力以及本地服务等核心优势,满足中亚市场多样化的显示应用需求,形成了独特的竞争力。今年一季度,艾比森在中亚国家的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超400%,为中国与中亚合作提供创新力量。

应用案例:乌兹别克斯坦华为5G会议

应用案例: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市市政厅

    本次峰会向世界展现了中国-中亚合作的高水平,引领中国-中亚关系阔步迈向新的征程。面向未来,艾比森将进一步践行LED显示行业出口头部企业的责任,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以更优质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深度参与中亚国家的社会发展与经济建设,持续服务国家战略、助力大国外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