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元亨光电高端LED定制工程助力深圳中洲湾打造城市生活美学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洲湾,全称深圳中洲滨海中心,位于福田区滨河大道与11号路交汇处,总建面约126万㎡,集海景住宅、服务式公寓、写字楼、酒店、16万平集中式商业和商业街等多元业态为一体构建的一个未来城市。

    元亨光电为中洲湾商业区承建了近40块LED显示屏,涵盖户外广告LED大屏及室内商显LED屏,屏体总面积超600㎡。

    这是一项极具震撼力和创意性的LED显示工程,该项目分布于购物中心内外部各个空间,为商业中心打造多个不同看点的主题场景,赋予项目与众不同的空间感受。

元亨光电高端LED定制工程助力深圳中洲湾打造城市生活美学中心

    

    元亨中洲湾商业区LED群显项目是一项高水平的定制化工程,由元亨光电为中洲滨海中心(中洲湾)设计制造,包含墙面、橱窗长方形屏、特殊楼梯位置的异形多边形屏、柱子表面的圆柱屏、电影院幕墙屏等,还特地为商场的艺术展示区打造了沉浸感十足的迷失空间屏。

    该项目意为构建一个超强体验感的商业内容生态,打破深圳商场现有的同质化局面。在商业中心的各个场景,商场入口、大厅、电梯间、走廊、天花板、以及墙面等,元亨的LED显示屏以不同形态呈现,营造出极具个性的商业氛围。

元亨光电高端LED定制工程助力深圳中洲湾打造城市生活美学中心

    

    中洲湾商业区LED群显项目的广告效应非常显著。这些LED显示屏造型独特、显示效果细腻,具有非凡的艺术价值,为商业中心创造了更加鲜明的个性,吸引了更多品牌商家进驻,增加了商业中心的知名度和吸引力。

元亨光电高端LED定制工程助力深圳中洲湾打造城市生活美学中心

    

    整体而言,元亨中洲湾商业区LED群显项目是一个具备高端定制设计、工程定制实力雄厚、视觉效果和广告效应极佳的高水项目。该项目不仅向公众展示了元亨卓越的产品性能和技术实力,同时也在商业中心建设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不仅提高了商业中心的档次,其本身也是传播效果极强的广告媒体工具。

    元亨通过运用LED显示屏技术,将商业内容与观众联系起来,创造了极佳的视觉震撼效果,吸引了大量的目光和人流。这些屏幕的精湛表现力和可靠性使商场各种活动的策划和推广变得更加生动,为商场创造了更具创意的商业氛围,满足顾客的个性化需求。

元亨光电高端LED定制工程助力深圳中洲湾打造城市生活美学中心

    

    元亨光电深耕LED行业20多年,产品类目众多,中洲湾项目主要应用元亨高端定制S1、S2系列产品,灯珠亮度高、间距小、画面清晰细腻。

    S1、S2系列作为元亨推出的经典产品,经过20年的市场验证,户内外应用场景遍布世界各个城市,从深圳到纽约时代广场,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S系列作为元亨经典LED 显示屏,其可靠性经历了长时间的考验,性能与技术也更全面成熟,为诸多地标场景提供卓越的视觉体验。

元亨光电高端LED定制工程助力深圳中洲湾打造城市生活美学中心

    

    中洲湾商业区LED群显项目彰显了元亨在工程定制方面的强大实力,也充分展现了元亨的专业性、技术性、创新性和领导性,以及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的核心能力。元亨光电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显示屏产品和方案,以满足不同场景的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