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第一款单颗全彩硅基Micro LED微显示器将亮相SID2023

采用芯视元硅基CMOS背板SVC1K26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23 作者:佚名

    5月17日, Micro LED和氮化镓(GaN)半导体技术的全球领导者Porotech宣布推出全球首款适用于增强现实(AR)的单颗全彩Micro LED微型显示器。该微型显示器基于Porotech开创性的Dynamic Pixel Tuning® (DPT®)技术,其中DPT MicroLED像素可以通过特定电流密度驱动控制发出不同颜色的光。Porotech将于2023年5月21日至26日在洛杉矶举行的SID Display week间推出0.26英寸单片全彩微型显示器以及AR开发平台。

1.png

    0.26英寸Micro LED微型显示器采用芯视元硅基Micro LED CMOS背板SVC1K26M,有效显示分辨率为1280x720,像元尺寸为4.5um X 4.5um,Micro LED尺寸为3.5um X 3.5um,显示灰阶为8bit(256)。

    本次合作从22年开始,由Porotech和芯视元共同推进,在合作过程中,面对全新的Porotech DPT技术,芯视元针对其驱动技术特点,定制开发相应的CMOS驱动控制单元,经过双方的不断努力,最终成功打造单颗全彩Micro LED微型显示器产品。这款全彩Micro LED微型显示器产品是整个Micro LED行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Micro LED微型显示器向XR行业应用的重大突破。

    芯视元专注于硅基微显示CMOS背板开发,目前已经有多款针对Micro LED微型显示器的硅基CMOS背板,同时与国内外十余家各种技术路径的Micro LED模组厂商展开合作,并针对各家不同工艺及材料特性进行了优化迭代。芯视元将继续深耕硅基微显示CMOS背板技术,加大投入,巩固在该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欢迎更多的Micro LED模组厂商来洽谈合作,为XR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