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雄安集团数字城市公司莅临京东方晶芯科技考察 共话新区新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9日,雄安集团工程总监,数字城市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忠率队赴京东方晶芯科技考察交流,京东方晶芯科技CEO兼总经理刘毅、京东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中心总经理朱宁宁等对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共同参观了京东方技术创新中心,体验了京东方一系列技术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并就数字城市、基础设施智能化、新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

    参观期间,京东方晶芯科技CEO兼总经理刘毅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并对京东方晶芯科技α-MLED技术品牌进行介绍解读,重点展示了BOE MLED COG大屏显示、Mini LED玻璃基背光显示等前瞻技术和应用落地的经典案例,雄安集团数字城市公司领导们考察并体验了京东方自主创新、赋能物联场景、构筑产业生态等方面的成果。

雄安集团数字城市公司莅临京东方晶芯科技考察 共话新区新未来

    在交流洽谈中,杨忠董事长首先对京东方晶芯科技在新型 LED 显示、数字科技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双方在新区建设、智慧显示等多个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期待双方携手打造出更多优秀的智慧城市显示案例,为雄安新区的建设发展提供更富科技魅力、创新创意的显示产品及解决方案,引领智慧城市发展走向新纪元。

雄安集团数字城市公司莅临京东方晶芯科技考察 共话新区新未来

雄安集团数字城市公司莅临京东方晶芯科技考察 共话新区新未来

    朱宁宁总对我司及产品服务进行了详细全面的介绍,表示如今MLED行业势头强劲,BOE MLED业务作为京东方“1+4+N+生态链”发展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已在全国范围内落地众多优秀案例,更有信心开拓千亿级的广阔市场!

    晶芯科技CEO刘毅总结道:雄安集团数字城市公司与京东方晶芯科技契合度高、结合点多,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发展,未来能够在智慧城市建设、亮化工程、基础设施智能化等多方面相互融合、深入探索合作契合点,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雄安集团数字城市公司莅临京东方晶芯科技考察 共话新区新未来

    未来,京东方晶芯科技与雄安集团将围绕产业生态圈开展更高层次、更深入的合作,凭借成熟的技术创新、丰富的经验与案例积累,围绕各自领域形成资源互补,探索建立协作创新、生态合作的新模式,快速推进项目落地,共同构建共生共享的产业生态,实现互联互通共同发展的合作目标,共同推动雄安新区智慧城市建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