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洛普第三代超高亮、低功耗智能显示屏闪耀维多利亚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22 作者:佚名

    香港中粮大厦外立面升级香港中粮大厦坐落于香港铜锣湾告士打道262号,倚傍维多利亚港,道路两旁汇聚了城市中最多的商业、文化、政治资源,闪耀于香港最繁华的商业区。紧邻香港4号干线、东区走廊和红磡海底隧道等多条交通要道,交通极为便利。大厦共有三十三层,尽览铜锣湾避风塘及尖沙咀海滨的美景。

    巨型显示屏位于大厦顶部外立面,面向主干道,高耸挺拔,面积大,可视距离长,覆盖人群广。该路口汇聚大量人流车流,受众视野驻留时间长。屏幕所在的高度可以让远处观众一眼看到,也起到了一定的引流作用,让中粮大厦成为了香港的新地标。

01

    洛普超高亮智能显示屏

    设计选型上,洛普选择了行业内最先进的第三代超高亮、节能环保且低功耗的智能显示屏,白天,屏幕亮度高达10000cd/㎡,其峰值功耗只有380W/㎡。通常业内万级亮度的户外屏,其峰值功耗要大于650W/㎡,该款产品只有一半的功耗,节能环保,热量低,还帮业主节省了电费。同时,屏幕可根据外界的环境光,来进行实时的亮度调节,确保在不同光照条件下都能呈现出柔和的显示效果。最智能的是,模组还具备记忆功能,能够自动检测并存储数据,不关机更换模块后也无需重新调整,记忆存储数据保证了显示屏亮度和颜色无偏差,整屏显示一致。02

    施工现场

    鉴于钢结构施工不在合同范围内,为保证钢结构的精确度,洛普提前将显示屏箱体发到现场,配合钢结构施工单位进行放样。工程人员提前进驻项目现场,施工现场多次放线复核钢结构的尺寸和平整度。钢结构焊接完成后,对钢结构尺寸复核,并对部分钢结构尺寸进行微调。

▲现场施工中

    洛普巨型显示屏与中粮大厦一起熠熠生辉,闪耀维多利亚港,我们也满怀期待,在这座城市谱写更多精彩乐章,让洛普的光芒,在香港的繁华之地绽放,为这座城市带来无尽的视觉享受。

▲香港中粮大厦巨型显示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