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商用铝底壳显示模组迎来“爆品再升级”,引发业界关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19 作者:佚名

    近日,备受行业关注的铝底壳模组产品再次全新升级。创维商用全新推出了一款商用LED显示模组产品——P1.86铝底壳LED显示模组。在原有的铝底壳基础上新增了多项独特技术,得到了业内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

重量更轻,强度更高

    行业内之所以非常关注铝底壳产品的发展,主要由于铝底壳产品更轻、防氧化腐蚀、更坚固稳定、寿命长等特点。创维商用本次升级的P1.86点间距的产品外观自主设计,一体全铝合金底壳一次成型,采用ADC12新型材料,厚度仅有9.5mm,实现轻薄设计的同时兼顾强硬度的产品特性。

平整度更高,视觉更美观

    该产品的另一项重要特点是1.6mm加厚的PCB基板。对比传统模组PCB基板厚度增加30%,同时采用TG150材料,在防翘曲、耐潮湿、耐化学性方面更具优势。应用到大屏拼接工程中,可以实现平整度、散热性、防翘曲、防潮、耐化学性的性能提升。

无铅环保,欧盟标准

    秉持业内高标准双行管驱动、3840HZ高刷新率、48小时老化等技术,同时此款产品在整体生产工艺和流程上全部采用了无铅焊锡,全程无铅生产,完全符合欧盟ROHS环保标准。

    创维商用保持一贯的产品精益求精原则,结合行业及用户痛点进行产品研发和制造。全新升级的P1.86铝底壳LED显示模组,可以提供更轻薄的外观、安全可靠的显示效果、稳定安全的品质保障、健康环保的制造工艺,再次成为行业“爆品”,持续为LED显示行业做出创维商用应有的贡献。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多款重磅新品面世

4月17日,“芯开创,新未来”2024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市北辰洲际酒店正式与大家见面。本次新品

四个字带您了解蔚来墙LED显示屏

蔚来墙显示屏采用全球独家专利的网格化显示技术,在使用中展示了多种优势,给客户带来了完美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