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邀请函 | 科伦特邀您相约“2023美国InfoComm视听显示与系统集成展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19 作者:佚名

    2023美国InfoComm视听显示与系统集成展览会(简称:InfoComm美国展),将于2023年6月14日-16日于奥兰多举行,作为全球最顶级的和最有影响力的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foComm汇聚了几乎所有领域的视听技术解决方案,音频、视频、统一通信、控制、数字招牌、家庭自动化、VR等新兴高端产品。

邀请函 | 科伦特邀您相约“2023美国InfoComm视听显示与系统集成展览会”

    本次展会,科伦特将携旗下高端商显品牌COLED,以双品牌的形式重磅亮相,展示全球首创折叠升降一体机解决方案,不久前,该产品斩获德国IF设计大奖,并在2023深圳设计周上作为“世界设计 深圳动能”典型案例展出。

邀请函 | 科伦特邀您相约“2023美国InfoComm视听显示与系统集成展览会”

    另外,现场还将展示裸眼3D解决方案,舞台吊装展览展示方案,智能会议解决方案,LED海报屏解决方案,诚意满满。这也是继3月的西班牙ISE展,4月的德国法兰克福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后,科伦特2023年第三场助力中国智造硬核出海的专业展会。

    6月14日-6月16日

    InfoCommUS 2023 重磅登场

    美国奥兰多橙县会议中心3581展位

    精彩即将上演

    期待您的到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