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建光电携手合作伙伴亮相2023江西安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8日,2023中国(江西)公共安全、智慧城市、人工智能暨5G技术应用展览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联建光电和南昌东辉实业有限公司(联建光电江西省运营中心)携手亮相T02展位,现场带来智慧指挥显示解决方案、智慧会议显示解决方案,及自研Vmicro微间距显示技术。

智慧指挥显示解决方案

    联建光电拥有军工级别品质认证、自研COB微间距全产业链,同时手握过百项行业黑科技,倾力打造的指挥中心显示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公安、军队、交警、消防、人防、城市应急、智慧城市等领域的智能可视化指挥中心,助力各指挥中心场景实现指挥扁平化、联动一体化、过程可视化的高效运作。

    智慧会议显示解决方案

    联建光电智慧会议显示场景采用了METAGO LT135一体机,相比其他LED会议一体机的最大区别是轻量化设计,在安装、运输方面更省力;95%以上的屏占比,>160°阔视⻆,开拓无限的会议视野;支持无线投屏,可随时随地分享,还原真实的绝佳的会议体验感。

    自研Vmicro微间距显示技术

    本次展出的VT0.9系列微间距产品,采用联建光电自主研发的Vmicro微间距显示技术,全倒装COB封装,微米级发光芯片,可呈现更黑的黑场和更高的对比度。

    目前联建光电拥有完善的COB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售后维护能力,已能实现芯片级的COB成品模块返修,且制程良率达到99.99%,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本次展会将持续到5月19日,联建光电显示解决方案此前已经在各大专业展会获得了参展观众的高度好评。未来,联建光电也将继续满足客户需求,用更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引领行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