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四届全球Mini/Micro LED显示技术周|GQY视讯积极推进行业团体标准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Mini/Micro LED显示产业分会(CMMA)和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SciLinks Group承办的“2023第四届全球Mini/Micro LED显示技术周(Global Mini/Micro LED TechDays)”于2023年5月9日至11日在珠海盛大召开,GQY视讯受邀参加本次显示技术周活动。

主要参会企业LOGO墙

    本届会议以“创芯显示、共商未来”为主题,打造了包含Mini/Micro LED直显、背光专场、领袖观点、智能车载、创新应用、团体标准的发布、产业链协同和发展等多个议题。

    产业兴盛  标准先行

大会宣读标准建设参编企业

    大会同期,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Mini/Micro LED显示产业分会巨量转移工作组成立,并发布了《Micro LED显示屏通用技术规范第1部分中大尺寸显示屏》、《Mini LED背光液晶显示器技术要求》、《质量分级及“领跑者”评价要求LED》三项团体标准,以及《Mini LED背光液晶电视测试方法》、《Mini LED背光液晶电视技术要求》标准。对完善产业链、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竞争、提升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作为团体标准《质量分级及“领跑者”评价要求LED》的参编单位,GQY参与了团体标准的发布仪式,并现场领取了参编单位的荣誉证书。

团体标准参编单位荣誉证书颁发仪式

参编荣誉证书

    目前,GQY积极参与产业链上下游资源的联动协同,以实现整体行业的高速发展为目标,以优质的产品回馈服务广大用户,以技术互通、经验共享促行业共进、产业合作,共创行业视界美好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