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和上市公司高管在洲明展厅“露营煮茶”,在XR场景畅谈投资机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16 作者:佚名

    2023年3月,洲明总部展厅“光显世界”全新开放。其中,“光显XR”展区以洲明UGNII系列LED显示屏为交互媒介,现场还原虚实融合的沉浸式仿真效果。

    在元宇宙的风口下,XR虚拟技术打开了直播行业更大的想象空间,无论是带货、新品发布还是线上讲座等都可以在摄影棚内轻松实现。

    凭借逼真、吸睛的视觉体验,以及不受时空间限制的便利性,5月15-24日15:00,华泰证券涨乐财富通《高管访谈》之“潮”涌大湾区直播栏目,携手华宝新能、东鹏饮料、联合光电、新产业、洲明共5家上市公司,选择在洲明总部展厅盛大开启!

    华宝新能董秘王秋蓉,东鹏饮料产品品牌部负责人庄伟强,联合光电副总经理、董秘梁绮丽,新产业副总经理、董秘张蕾,洲明集团副总裁刘俊、董秘陈一帆等上市公司高管齐聚洲明展厅“光显XR”场景——

    一起“露营煮茶”

    唠潮流生活方式

    品赛道投资机会

5月15日,华宝新能专场火热直播间

    5月17日15:00

    洲明集团副总裁刘俊、董秘陈一帆

    将联袂解读“如何以光显技术

    赋能城市‘潮生活’”

    5月19日-东鹏饮料

    5月23日-联合光电

    5月24日-新产业

    记得锁定“涨乐财富通”视频号直播间哦~

 标签:洲明XR场景高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