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看又新奇,在首届东北亚“创博会”来场科技潮玩之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15 作者:佚名

    前几日,首届东北亚“创博会”在哈尔滨成功举行。在这场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联合打造的盛会上,洲明携光显产品亮相“哈深创意设计双年展”,向观众呈现“科技+文化+艺术”的光显魅力!

    放假闲来无事又想要新奇酷炫的体验?你先别急,今天带您回顾【首届东北亚“创意设计博览会”】好看、好玩的科技,来,洲明展位走一波~

裸眼3D+Mini LED:看3D不戴眼镜头盔也可以?

    首先为您推荐的就是人见人爱的萌猫大橘,它在现场可捕捉了不少见猎心喜的“喵星人”。“尾巴一甩,玩具就真的要冲出屏幕”,原本抱着学习态度来的大学生小王现在兴头十足,“裸眼3D‘猫’好酷,好像活生生的在我面前的感觉”。

    对于一般人来说,看3D最担心的就是“晕3D”,以及便利性不足的“特制设备”。洲明融合了LED显示屏+数字内容,实现“裸眼就能看3D”的酷炫效果,不仅便利性、互动性、体验性爆棚,还直接帮助人们克服3D晕!在武汉,在重庆……洲明已经打造了大批裸眼3D城市地标媒体,有机会别忘记去体验。

洲明原创裸眼3D数字虚拟人“祁小蓦”

洲明原创裸眼3D“松鼠”

    展会中,作为数字内容的载体,这款洲明UMiniIII系列LED显示屏也大有来头。它应用目前最先进的Mini LED显示技术,点间距达到0.9,应用EBL+等专利技术,柔和度、对比度大幅提高,画质提升,全面升级的视觉体验也为“文化创意”呈现提供最佳舞台。

    产能优势加持的ULWIII:业界首款全自动生产LED小间距显示屏

    创意需要科技“跨刀相助”,而Mini LED(小间距)就是目前LED行业最尖端的显示技术。除了上文提到的UMiniIII系列外,洲明另一款明星小间距显示屏ULWIII系列,是业界首款全自动生产的LED小间距显示屏。

洲明ULWIII系列LED显示屏

    该产品诞生自世界最大的LED智造基地——洲明大亚湾科技园,生产环境全流程无尘,不仅色彩显示层次丰富、过渡自然(16bit高灰阶),还完美支持内弧、直角拼接等创意拼接方式,避免了空间的平直呆板和视觉疲劳。超广角、高刷新、色温可调的性能效果,为创意提供源源不断的原动力!

    智慧互联:洲明5G“云+端”智慧杆,你周围的灯杆不是一般的杆

    运用天蓝色波纹来做装饰,将镂空元素融入杆型外观,这是不是跟你印象中的路灯差别很大呢?而它不仅外形“靓丽”,功能更是出众。

洲明5G智慧杆物联网生态-一杆多用、多杆合一

洲明智慧杆综合管理平台(模拟数据)

    洲明多功能智慧杆作为感知前端,集成了安防监控、环境监测、能耗管理、车路协同等多种功能,并将感知到的关键数据流传递到后端LED显示屏上,以便操作员做整合处理,实现“一屏总览、屏上作战”,现实生活中井然的社会秩序可少不了它的功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