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回眸展望|蓝普视讯近期品牌营销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12 作者:佚名

    2023年3-4月,蓝普视讯品牌营销系列活动在全国多地火热开展。从国内大型行业展会到显示产品推介会等,蓝普视讯聚势启新,以出色的产品技术表现和服务能力持续引爆市场,活动热度持续攀升。

    拓展渠道合作

    2023年3月24日,蓝普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推荐会首战如期在安徽合肥上上座酒店准时召开。蓝普视讯总经理陈云华女士,蓝普视讯常务副总裁,国内营销总经理吕杰先生,蓝普视讯产品技术官王坚军先生,蓝普视讯安徽江苏区总监吴小超先生携手合肥市政协委员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十三届合肥市政协常委、十三届合肥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华庆会长,区域合作商合肥崇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孙二平总经理,经销商合肥上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陶善刚董事长与安徽各地区合作伙伴齐聚一堂, 共享蓝普视讯全新LED产品风范,共绘蓝普视讯未来战略蓝图,共商行业渠道共赢之道!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使来自各地多家渠道商对蓝普视讯LED制造实力及公司规模、渠道政策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彰显了蓝普视讯拓展渠道的决心和信心,蓝普视讯与渠道商伙伴在会上经过充分的交流互动,就合作共赢达成共识,“点亮萤光,汇聚视界”。

闪耀行业盛会

    2023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

    4月7-9日,备受关注的2023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ISLE)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进行。蓝普视讯携xR虚拟拍摄解决方案、全倒装COB显示面板、Micro LED显示面板等一系列前瞻性产品亮相展会,与海内外客户共商合作与发展大计。这些产品不仅展现了公司的实力和技术优势,参展者们更是对其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赞赏。

    此次展会上,凭借优秀的产品表现力,蓝普视讯全倒装COB黑精灵系列产品荣获2023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新星产品奖”,蓝普视讯全倒装显示面板荣获2023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优秀产品奖”。

2023第八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

    2023年4月21日(2023年4月21-23日),2023第十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暨第八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蓝普视讯携公司旗下全倒装COB、xR虚拟拍摄、魔方系列、黑钻系列、地砖屏等多款热销产品及其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全面展示蓝普视讯在LED显示行业的前沿技术及新应用成果,为参展者们打造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为军民融合赋能。展会期间,蓝普视讯一度成为展会焦点,吸睛无数,获得业内外人士好评如潮,引得多家媒体争相采访。

    蓝普视讯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应用实践经验,赢得了众多客户的支持与市场的青睐。回眸展望,蓄力前行!接下来,蓝普视讯将继续通过线上与线下与大家相见,为广大客户朋友,合作伙伴带来我们的新技术,高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