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晶大光电—助力打造沉浸式体验场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11 作者:佚名

    晶大光电助力

    打造沉浸式体验场景

    让智慧显示改变人类生活

    近年来,党建展厅在政策、资金和技术的多重支持下,全国各地都加快了建设步伐。党建展厅作为文化宣导的重要场所,是对党的文化进行宣传教育的重要载体和窗口。作为一个认真的思想政治文化展示空间,党建展厅需要与时俱进,具有创新性和创造性。

    管理部宣贯集团公司商务管理手册,及时传达集团公司相关工作要求,推进集团公司相关文件的贯彻落实。

    党建的文化交流需要技术的支持,如创新技术的应用可以大幅度升级显示效果,随着科学技术的创新,数字显示的概念逐渐普及。例如,全息投影技术、虚拟现实技术、数字沙盘等技术出现在党建大厅;不论是在显示形式上,还是在内涵表达方面,数字显示的概念都可以更加生动形象地展示党建文化。

晶大光电—助力打造沉浸式体验场景

    随着数字化多媒体的飞速发展,高科技的数字化交互创意展项越来越多地运用到展馆当中,其中“沉浸式”展厅,以其华丽的展示效果和全方位的感官体验,一度成为“新宠”。

晶大光电—助力打造沉浸式体验场景

    近日,山东晶大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为山东中烟工业有限公司党建展厅提供了整体解决方案,为其安装了室内P2.0全彩显示屏,打造沉浸式体验场景,不仅增强了展厅的科技感和未来感、提升了展厅展览效果,也彰显了企业的实力。

晶大光电—助力打造沉浸式体验场景

    想要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对于画面分辨率可有着非常高的要求。晶大光电小间距LED显示屏具有无灰度的亮度调节功能,配合调校技术、极具色彩表现力;对比度高,白平衡一致,显示色彩均匀,画面清晰度高,能满足各种要求;高刷新频率,完美杜绝扫描线出现,呈现完美效果;产品采用磁吸式、模块化前(后)维护设计,现场维护方便快捷;专业硬件备份,保证系统稳定,3D沉浸式设计,带来震撼观赏体验给人身临其境的视觉盛宴;最重要的是配有专业音频处理系统,支持现场直播,超大、清晰的直播画面,打破了座位的限制,让远距离观看更容易,精彩场面慢动作回放、特写镜头,特殊背景环境的营造,显示画面沉稳真实,彰显“沉浸式”空间的独特魅力!

晶大光电—助力打造沉浸式体验场景

    山东晶大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LED光电显示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9年,综合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无线通信等前沿技术,为各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LED显示应用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从系统设计、方案论证、软件开发、产品制造、设备安装、售后服务等全程服务,实现用户对高品质LED显示应用产品的各项要求,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未来,我司将会一直以“智慧创造科技 ,科技彰显未来,未来充满精彩”为己任,努力为人类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并努力成为全球优质的光电产业综合方案的生产商和服务商。

晶大光电—助力打造沉浸式体验场景

    在沉浸式体验显示领域,晶大光电将继续聚焦LED显示与技术创新,提供更多行业的显示解决方案,不断拓宽应用边界,为LED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