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WE 2023:创维商用全标准LED超级单元COB系列开启智能高效商显全新可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9 作者:佚名

    4月27日-30日,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以“智科技,创未来”为主题,汇聚了全球各大品牌的“智能科技”、“智慧场景”及“创新产品”。在本次展会上,创维商用携全标准LED超级单元COB系列产品亮相,该产品彰显创维商用在新一代商显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和降本增效的价值赋能力,其在画质细节呈现、低碳环保、行业标准化拓展等维度的表现,吸引了众多AWE 2023媒体和观众的目光,交流互动氛围热烈。

    全标准LED超级单元COB系列产品是创维商用立足当下多元商显场景升级需求、面向未来LED显示行业标准化大趋势所推出的新一代商显系列产品,该产品采用了多项前沿工艺和创新技术成果,在多个维度破解了传统LED商显产品的固有痛点,为客户显著降低安装运营及维护成本及提升商显产品价值效能。

    01

    超前技术高效聚合

    创维商用全标准LED超级单元COB系列产品是一系列行业前沿技术和工艺的阶段性集大成者。其采用了全倒装MiniLED发光芯片结合创维多膜COB封装工艺技术,该项工艺不使用支架、显著减少焊点数,在同样面积下实现更多光源覆盖,大大提升了产品对比度、亮度、色域显示或黑屏状态下的一致性、高性能性,既解决了马赛克现象,又将画质表现和显示稳定性提升到了全新高度。

    除在显示层面的性能跃升外,创维商用全标准LED超级单元COB系列产品所采用的共阴驱动电路设计方案也让其节能性显著提升,在共阴技术支持下,该产品工作时表面温度低于38℃,整体能耗降低30%,在大幅降低商显运营能耗同时,亦有效拓展了该系列产品的适用场景。

    02

    标准化升级释放价值

    作为一家致力于为客户带来下一代商用智慧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创维商用此次带来的全标准LED超级单元COB系列产品不仅限于对传统LED商显产品痛点的单点突破,而是以前瞻行业标准化视角行进系统性产品革新,在大幅提升LED商显产品显示及低碳环保表现同时,以多项聚焦标准化的技术和模式创新推动客户商显价值重构和行业升级进程提速。

    相较于此前传统LED产品,此次创维商用推出的全标准LED超级单元COB系列产品突破了传统箱体及模组概念,大量采用前维护、超集成主板、超坚固铝合金、隐藏式连线、标准化安装空间尺寸、标准化现场安装方式等一系列创新设计,安装维护及运营成本均进一步降低,产品的稳定性也得到了更好的保障且大幅拓展了LED商显产品的适用性,同时也为LED商显产品在生产、安装、使用等环节的标准化运作开辟了一条清晰路径,跨出了“定标准、聚共识”的重要一步,在客户价值、品牌价值、行业价值之间形成同频共振的价值放大效应。

    “技术超前、成就空前”既是创维商用的产品承诺,也是众多客户对全标准LED超级单元COB系列产品的体验回馈。消费电子行业发展迅猛,创维商用未来还将进一步优化和升级商显产品,赋能用户体验提升和价值空间拓展,助力LED显示行业步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