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美国洛杉矶办事处正式开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8 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4月27日,艾比森美国洛杉矶办事处开业庆典隆重举办。艾比森国际市场负责人与当地客户、合作伙伴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艾比森洛杉矶办事处正式起航。

    洛杉矶是美国第二大城市,作为美国重要的工商业、国际贸易、科教、娱乐和体育中心,洛杉矶不仅拥有世界电影中心好莱坞,也是美国石油化工、海洋、航天工业和电子业的主要基地之一。艾比森专门在洛杉矶成立办事处,旨在为美国西部地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快捷的本地化服务,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

    在全球LED显示行业需求复苏的背景下,2023年一季度,艾比森实现签单约9.48亿元,同比增长约33.52%,亮眼的经营业绩与国际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信赖与支持密不可分。在实现强劲增长之际,艾比森洛杉矶办事处的开业,将进一步增强艾比森品牌对区域的辐射能力,为美国西部市场搭建获取前沿LED显示产品与解决方案的专业平台,真正为客户创造价值。

    洛杉矶办事处展厅重点展示艾比森在虚拟制作、舞台租赁、商显零售等领域的主流产品,包括刚刚获得2023年德国iF奖的PR系列、倒装COB产品CL系列等明星产品,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开业庆典现场,当地合作伙伴、客户代表深入参观交流,通过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大家直观地感受到了艾比森产品的卓越显示效果与匠心品质。

    洛杉矶办事处的开业,标志着艾比森在北美市场的战略布局更进一步,也体现了艾比森对国际市场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在全球LED显示屏渗透率加速提升的背景下,艾比森将持续把握市场趋势,与全球客户、合作伙伴保持更紧密的联系与合作,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高效、便捷的服务,携手并进,一起开拓更大的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