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3年青松光电市场热潮持续升温!4月活动完整回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QSTECH青松光电营销活动在全球各地火热进行中,不仅举办了多场“一体视界 敢想敢为”QSTECH青松全国产品鉴赏会,还参与多个重要行业展会与会议,全方位倡行工程一体化、LED“碳”索计划等,加速推动国内外营销建设,掀起了2023年开年以来全球活动的火爆热潮。

    加速渠道建设 实现合作共赢4月,“一体视界 敢想敢为”QSTECH青松全国产品鉴赏会相继在广州、上海、杭州召开。

2023年青松光电市场热潮持续升温!4月活动完整回顾

    QSTECH青松光电总经理、营销负责人等深度剖析了LED显示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产品&方案专家基于XR等不同细分市场需求有针对性地介绍了多个产品与场景解决方案,进一步向合作伙伴与客户展示产品与服务能力。其中,以新品H19系列、F27系列为代表的工程一体化与LED“碳”索计划引起了现场合作伙伴的重点关注与热烈讨论。

    另外,更是邀请了华东设计院主任工程师张晓波与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专家工作委员会专家何永祥等重磅嘉宾现场分享,表示继视源旗下MAXHUB成为会议场景的不二选择,对青松光电成为视源的另一张名片更是充满期待。值得关注的是,各地合作伙伴热情饱满,在谈及视源股份全方位持续赋能QSTECH青松光电,加速推进国内外渠道建设,与合作伙伴实现最大程度合作共赢时,现场反响热烈,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

深耕细分市场 彰显品牌实力4月7日-9日,2023 ISLE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隆重举行,作为国内开年首场大展,QSTECH青松光电携裸眼3D场景解决方案、企业场景解决方案、数字化转型场景解决方案、教育场景解决方案、碳足迹沙盘、LED“碳”索计划等重磅亮相,成为全场焦点。

2023年青松光电市场热潮持续升温!4月活动完整回顾

    并接受了投影时代、依马狮、慧聪网、数字音视工程网、屏显世界、行家说、业绩榜等多家媒体采访,畅谈全年营销策略与LED可持续发展,全新的行业视角获得媒体频频点赞。

    除此之外,ISLE 2023优秀展示产品颁奖典礼上,H19系列荣获“新星产品奖”,LED一体机荣获“智能显示一体机创新奖”!

    4月8日-10日,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召开,QSTECH青松光电与兄弟品牌希沃共同参展,携多款产品亮相。随着教育场景需求多元化的当下,QSTECH青松光电显示产品也不断深耕技术创新,厚植产品优势,以LED显示赋能教育场景发展。

    当地时间4月16-19日,美国广播电视展(简称“NAB Show”)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隆重举办。QSTECH青松光电携电视演播场景解决方案、COB产品C27系列等前沿产品在海外闪耀亮相,向观众展示广播电视领域创新技术应用与相关成果,成为展会现场备受瞩目的展台之一。

    4月20日-22日,第二十五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盛大召开!QSTECH青松光电重磅展出H19系列、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等创新性产品与前瞻性方案,为数字化浪潮下的智慧安防显示提供新思考和新方向,吸引诸多观众驻足了解和行业媒体采访。

    4月21日-23日,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江西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QSTECH青松光电与兄弟品牌希沃共同参展,携H19系列、F27系列等新品亮相现场,为教学管理再次展示高效、稳定的数字化装备。

    继3月南京站与沈阳站之后,QSTECH青松光电再次在业绩榜百家讲坛杭州、上海站登台亮相,携新产品、新技术与行业同仁深入交流,再次为现场观众展示一体化对LED行业未来发展的重大意义。这一场场全国巡展与行业大展,让QSTECH青松光电有了更多与合作伙伴线下见面的机会,也让QSTECH青松光电向行业及媒体展示可持续发展的引领意识,更是坚定了与合作伙伴、与行业实现共生、共赢、共发展的合作理念。回顾往昔,砥砺前行。5月,“一体视界 敢想敢为”QSTECH青松全国产品鉴赏会将在济南、成都等地继续召开,进一步倡行工程一体化、LED“碳”索计划,把握行业发展新机遇。此外,细分行业展会和相关会议也在有条不紊地筹备中,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