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元亨迈维VN系列荣获德国iF×2, 红点×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7 作者:佚名

    深圳市元亨迈维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大族元亨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作为一家深耕于专业视听领域的企业,元亨迈维致力于为租赁与舞台、商业展示以及虚拟制作等领域提供创意产品和优质服务。

    2023年德国iF设计奖(iF Design Award)与德国红点奖(Red Dot Award)评选结果于近日重磅揭晓。元亨迈维应用于租赁活动场景的VN系列,凭借极具创新性与功能性的差异化产品研发设计优势,斩获2项德国iF设计大奖与1项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德国iF设计奖(iF Design Award)与德国红点奖、美国“IDEA 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是全球公认的代表杰出设计质量的最高奖项之一,被称为工艺设计界的“奥斯卡”。

    据官方数据统计,2023年共收到来自56个国家/地区的近11000件参赛作品。经过20多个国家的132位设计专家们的评审,元亨迈维的VN系列最终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

    获奖作品

    本次获奖作品包括VN系列箱体设计与VNT系列航车设计。

    VN系列采用独特的控制盒解锁设计,开发了专利控制盒锁件和2合1接插件,无论是电源、HUB还是航插的故障,一按一拉2秒即可完成问题控制盒的拆卸,大大节省了现场的维护时间,降低了现场维护的难度。

    对于大型户外租赁活动场景,VN系列采用行业首创导轨式抗风架设计,抗风架展开可作为攀爬梯,方便工程师现场快速维护,安全高效。

    VNT系列搭载全新航车系统,应用于LED显示屏的运输和装载。该航车系统更好地减少了人工搬运,降低拆卸和更换的难度,并能够为巡演场景下多样化的运输转场需求提供定制方案。

    三项国际奖项的获得是国际评审团对于元亨迈维高品质设计能力的权威肯定。元亨迈维将坚定聚焦舞台演艺、会议展示及虚拟制作三个业务领域。深入客户需求场景,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研发设计出更多极具创新和使用价值的新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