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声光 引领演艺视界新未来!创显光电期待与您相约2023GETshow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7 作者:佚名

    2023年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GETshow),将于5月8--11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办!本届展会将集中展示全球演艺设备产业链全线产品,聚焦专业灯光、音响,舞台周边设备的新产品、新应用、新风向,展示当前国际演艺设备行业前沿的新技术、新创意、新趋势!

    创显光电作为新型显示行业技术引领者,将围绕“智能声光 引领演艺视界新未来”的主题,携多款在业内极具热点话题的技术产品“xR虚拟拍摄解决方案、全新推出的MicroLED微小间距显示屏、搭载COB全倒装VBD-P系列的LED一体机、具有极低温升、超节能的AirMEDIA系列 ”与行家们共探行业发展新模式。

    1.xR虚拟拍摄解决方案-AirMAG-R 2.6mm & AirFLOOR V1 2.6mm

2.MicroLED微小间距显示屏VBD-P 0.93mm

3.108寸哑面一体机 VBD-M 1.25mm

4.超节能的AirMEDIA-D 4.8mm

5.创显光电ChromaLED 4K控制系统

    无论是应用于演艺租赁、广播电视、影视拍摄、体育场馆、家用显示、 教育/会议,还是智慧城市建设,亦或是安防应急指挥等显示场景,创显光电都能为您提供以高刷新、高灰阶、高对比度、高均匀度为主的高端专业显示领域综合解决方案。除了以上五种产品,我们还有更多的“彩蛋”等待各位看官发现与体验。

    2023年,面对技术变革所带来的新机遇与新增市场,创显将全阵营准备,坚持不断创新,夯实产品品质、深化渠道建设、提升服务品质,致力于技术与相关应用的挖掘,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持续释放创显光电的品牌势能!

    GETshow观展攻略

    1、观展时间

    2023年5月8日-11日

    2、观展地点

    地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导航地址:

    保利世贸博览馆

    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