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亮相第五届智慧高校CIO论坛,分享LED显示技术赋能智慧教学应用实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7 作者:佚名

    4月25-26日,由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和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五届智慧高校CIO论坛在武汉隆重举办。

    众多高校信息化专家与教育行业相关部门领导、教育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商齐聚一堂,聚焦智慧校园、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科研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入交流,分享AI、5G、大数据、云计算等在高校教育中的最新应用场景。

    艾比森作为LED显示代表企业亮相论坛,向现场嘉宾深入介绍LED智慧大屏在智慧教学的应用实践,为推动LED显示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支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智慧教学是高校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衡量教育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标志。艾比森深耕LED大屏显示技术,聚焦当前教育发展趋势,针对日常教学场景推出智慧教育解决方案。该方案以LED智慧大屏Absenicon为中心进行全场景延伸,搭配智能互联白板、电子讲台等生态设备,能够实现同屏显示、自动识别、存储查询、一键笔记等功能,促进传统课堂的数字化升级,有效提升教学效率。

    作为艾比森旗下专注于教育、会议、类消费市场的高端显示品牌,Absenicon智慧屏产品采用一体化设计,具有高亮度、高对比度、高分辨率、广色域以及160°超大可视角等特点,显示效果出色,交互体验良好,是打造智慧课堂的不二之选。

    目前,Absenicon智慧屏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已陆续在全国各地校园的教室、会议室、报告厅落地应用(其中不乏知名“双一流”高校),在促进教学效率和质量提升、增强课堂互动性、改善教学环境等方面持续发挥作用。

北大汇丰商学院阶梯教室

北大汇丰商学院千人报告厅

    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应用实践经验,艾比森赢得了众多客户的支持与市场的青睐。未来艾比森将继续推进LED显示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与创新,携手更多学府,服务更多师生,与生态合作伙伴一道,助力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与联动升级,为教育工作提质增效提供保障。

艾比森智慧教育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