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共话企业美好未来,和君学子走进艾比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7 作者:佚名

    4月22日,和君学子走进艾比森——“数字艾比森”工业游学第四期活动在艾比森惠州智能制造中心顺利举行。本期来访嘉宾涉及金融证券、投资咨询、法务咨询、科技制造等领域,来自海银财富、中金财富、科陆电子、大都会等知名企业,涵盖各公司董事、总经理、合伙人、董秘等关键岗位。

    和君商学作为精英商学培训计划,旨在培养企业经营和管理、金融、投资、创业创新等领域人才,办学20年来人才辈出。本次和君学子走进艾比森,就艾比森企业文化与发展历程、艾比森供应链管理、行业分析与公司分析展开分享座谈。

    活动现场,艾比森副总裁赵凯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大家全面介绍了艾比森集团。赵凯副总裁随后做了题为《艾比森供应链管理》的主题分享,他指出,艾比森从价值链出发,助力LED显示从工程组件向标准化产品的转变,推动行业应用场景的扩充,致力于构建一个紧密联系、独具优势的供应链生态。艾比森将坚定地坚守“真”、突出“快”,推进供应商生态圈共同进步,建设更具竞争力的创新型供应链,率先开启数字化供应链新篇章。

    艾比森董事长助理赵璞建也在现场进行了《艾比森企业文化与发展历程》的主题分享。他结合艾比森企业发展的四个阶段和艾比森企业文化4.0的演进过程,用鲜活案例和详实数据阐释企业组织能力的根基是企业文化。企业文化往往在碰到问题时就发挥关键作用,当企业家犹豫、迷茫、不知所措的时候,企业文化就会站出来解决问题。

    活动当天下午,和君商学院讲师章耿源做了题为《行业分析与公司分析》,他结合大历史、大时空、大国运、大趋势来思考产业变迁和公司命运,通过行业分析SMART模型和公司分析波士顿模型为大家带来了一堂战略视野宏大、理论功底深厚的和君大课。

    此外,嘉宾一行还参观了艾比森惠州智能制造中心园区、车间和展厅。通过一天的参观交流,来访嘉宾表示,艾比森通过结合展厅游览、主题座谈和车间参观的形式,让大家在短时间内在行业定位、战略管理、企业文化与组织建设方面对艾比森形成独特而深刻的印象。艾比森以“真”“快”为核心的竞争力渗透在公司运营管理的各个层面,具备极高的案例探访价值和标杆示范作用。

 标签:共话学子艾比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