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设计界“奥斯卡”揭晓!艾比森PR系列产品荣获2023年德国iF设计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6 作者:佚名

    近日,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奖2023年度获奖名单正式揭晓,艾比森品类品牌AbsenLive旗下PR系列产品凭借卓越的产品理念、创新的结构设计及优质的应用体验等优势,在全球近11000件高品质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133位iF专业评审的青睐,斩获2023年iF设计大奖。

    iF设计奖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每年组织评奖,与红点奖、美国IDEA奖并称“世界三大设计奖”,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是全球设计行业的风向标。

    此次AbsenLive旗下PR系列产品斩获德国iF设计奖,体现了国际评审团专家对艾比森产品特性和功能的权威认可,充分展示出艾比森卓越的产品品质与设计实力。

    AbsenLive致力于为高端租赁市场和虚拟制作提供LED显示产品和服务,为舞台创意无限赋能。依托在LED显示行业的深厚积累,AbsenLive以高品质、高稳定性的显示和卓越的色彩还原效果满足各类应用需求,成为全球众多用户的优先选择。

    PR系列是专为虚拟影棚和高端舞台场景开发的一体化LED显示产品平台,有500×500mm和500×1000mm两种尺寸,可用于打造专业的LED虚拟影棚背景屏和天幕屏。99.99%DCI-P3色域覆盖、宽视角、高亮度和高对比度的产品特性,让PR系列拥有卓越的镜头内视效果,实现所拍即所得。

    此外,独具匠心的结构设计也是PR系列产品获得青睐的重要原因。模块化的设计,让用户维护操作更简单;碳纤维与压铸材料结合的高强度复合型结构设计,在提升产品质感的同时,还让其更加坚固、轻便;创新式的连接锁设计,保证产品能够实现单人快速装配,全面提升安装效率。

    此次获奖不仅彰显了艾比森强大的产品创新实力,也再次证明了艾比森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未来艾比森将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进行产品研发设计,不断提升产品的使用体验,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LED显示应用与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