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与您“湘”逢长沙,GQY视讯参加第十三届交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

    2023年4月19日-21日,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暨公安交警警用装备展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交博会以“时代新技术,交通新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最新交通管理科技应用成果、交通安全产品以及最先进的公安交警警用装备,助力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提升,营造更加平安畅通的出行环境。

    展会动态

    第十三届交博会暨公安交警警用装备展

22

    作为曾经建设过“奥运交管第一屏”的GQY视讯携手电科智能带来了GQY黄河系LED拼接显示屏和智慧交通解决方案亮相交博会。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交警总队、支队、大队交警代表以及科研机构、高等院校、有关行业协会及企业代表莅临展会参观洽谈,在现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获得高度认可。

33

展会交流

    第十三届交博会暨公安交警警用装备展

    时代新技术,交通新未来

    GQY视讯深耕行业三十年,为全国多地城市交通、公安交警成功打造了许多拼接显示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案例,在助力智慧交通建设领域硕果累累。

44

55

时代新技术,交通新未来

    GQY视讯的交通大数据可视化解决方案以拼接显示系统为载体,以现实的城市交通设施和运力分布为基础,利用AR和3D GIS技术,构建包括城市道路、高架桥、航空、铁路、隧道、桥梁、地铁在内的三维城市交通大数据,不但拥有2D交通可视化的功能,还能以3D的形式实现同一区域的空中、地面、地下交通数据的可视化。可实现日常运营监控、应急调度、以及对高速路况、重大事件、重点车辆、机电设备、收费站等多方面综合信息的可视化运营监管,为公众出行提供路网状态、态势研判、信息服务等,打造一整套的包括城市体系3D呈现、城市交通数据融合、交通数据可视化、数据分析与决策支持、应急事件预警和支持、交通监控与指挥调度的智慧交通运行指挥体系。

    ▲GQY交通大数据可视化解决方案演示

    行业应用案例(代表)

77

    借着交博会的东风和商机,未来GQY视讯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围绕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安全交通,切实满足客户需求,提供更加优异、更加可靠、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交通行业绿色安全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