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东省博士工作站!AET阿尔泰再获重大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1 作者:佚名

    喜报!

    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东莞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东莞市上市后备企业……等多项重量级资质认定之后,AET阿尔泰再次斩获重大认证:

    广东省博士工作站

    近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关于在广州白云山光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183 家单位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的通知》,东莞阿尔泰显示技术有限公司(AET阿尔泰)成功获批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

    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是博士人才管理服务的创新平台,主要功能是吸纳集聚博士、博士后人才,发挥人才“蓄水池”作用;为博士、博士后人才提供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联谊交流等服务,发挥人才服务平台功能;推动产学研合作,解决技术攻关难题,发挥人才孵化和成果转化基地作用。

    多年来,AET阿尔泰坚持以“做高科技的创新型企业,为 LED 行业进步贡献力量”为企业使命,以“没有人才,一切归零”为人才理念,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大力引进和培养科研人员,持续完善企业科研平台建设,致力于将科研成果转化为实际应用。

    聚焦科技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需求,AET阿尔泰在2019年成立双院士工作站,由中国科学院院士领衔,积聚高水平科研团队,面向Mini/Micro LED下一代显示技术,承担多项国家重点专项研发计划,主导推进如“基于范德华外延—剥离转印的半导体器件制作新方法”、“氮化镓直接发红光项目”、“3D纳米柱芯片项目”、“面向下一代LED直显的标准化控制架构”、先进封装研究等重点研发计划,强化企业先进科技支撑,催生应用新范式,引领行业新未来。

    接下来,AET阿尔泰将继续以院士工作站、博士工作站为引擎,强化企业技术储备、产品创新、方案赋能,共攀炫丽璀璨、欣欣向荣的世界显示高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