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佳联案例丨武汉星轶STARX- LED巨幕影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佳联案例丨武汉星轶STARX- LED巨幕影城

    近日,华中地区首个LED巨幕影厅星轶STARX-LED巨幕影城正式落地武汉,这也是佳联LED影厅还音系统解决方案的又一全新力作。该影厅现已通过Dolby Atmos官方认证。

    众所周知,在透声幕时代,银幕主音箱置于银幕后方,而LED屏不透声的特质导致必须颠覆这种方案,将银幕音箱置于银幕周围,因此带来的银幕声道音质不理想,声像不准确等一系列令人头疼的问题,大大影响了整体观影的体验。佳联LED影厅还音系统解决方案的出现完美地解决了这些问题,并已将该解决方案成功地应用到了多个LED影厅中。

    佳联LED影厅还音系统解决方案,是根据LED影厅特性量身打造。其独特的声音定位技术,基于大量实验数据形成的软件算法,可以让工程师按照每个影厅LED银幕大小、厅长、层高自动完成声音的定位计算,精准的声音定位还原了电影声音应有的品质,听感更加自然逼真。

佳联案例丨武汉星轶STARX- LED巨幕影城

    在扬声器方面,星轶STARX-LED巨幕影厅使用了SC-423C作为主扩扬声器,并搭配SR-1590用于补声主扬声器使用。低频使用了QSC影院人气产品SB-218f作为次低频扬声器。环绕扬声器佳联工程师为业主推荐使用了SR系列的1590和1290搭配使用。

    通过佳联工程师对影厅的实地考察,根据环境为业主甄选了最优的扬声器组合,以此保障声场的覆盖均匀、有力,效果和透声幕还音方案几无差异。

佳联案例丨武汉星轶STARX- LED巨幕影城

    功放选择将CX-Q 8K8和CX-Q 4K4组合使用,处理器则使用了QSC影院专用的Core 110 C数字网络处理器。

    此外,佳联工程师还为影厅定制开发了UCI控制界面。“全数字化”是佳联LED影厅还音系统解决方案的一大特点,整个系统可以通过可视化界面一目了然地监控处理器、网络、功放、扬声器及其它网络设备的运行状态,也可以进行模式切换、控制等一系列操作,简单直观。

    佳联LED影厅还音系统解决方案可以完美适配5.1、7.1、Dolby Atmos、DTS:X等格式,并支持多模式管理。音频处理器内嵌低音管理模块大大加强了环绕声音效,数字化音频信号传输有效减少了信号损耗,降低了噪声,通过萦绕于影厅四周的逼真流动音效、更宽的声场维度和临场感,将观众迅速带入电影故事当中。

    现武汉星轶STARX-LED巨幕影城已正式投入使用,并收获了业主和观众的一致肯定。事实再次证明了佳联LED影厅还音系统解决方案完美满足了LED影厅的各项需求,在市场中充满竞争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