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鑫亿光LED智能互动地砖屏,引领智慧创意商显创新应用

来源:鑫亿光 更新日期:2023-04-21 作者:佚名

    随着LED显示屏产业发展及市场需求不断增长,LED显示屏应用的领域和表现形式也在不断发生变化,不断推陈出新。如果说安装在墙面的常规LED显示屏中规中矩、不够个性,吊装于天花板上的LED显示屏显示单一、美中不足,那能实现墙地联动、XR沉浸式场景应用的LED智能互动地砖屏,给您带来沉浸式感官互动新体验的同时也更能满足时下及未来多元化的智慧商显创意应用。

    LED智能互动地砖屏可用在什么地方?

    鑫亿光LED智能互动地砖屏是专门为商业创意场景、舞台表演创意场景、智慧城市创意场景设计的新型个性化数字显示装置,相较传统的LED显示屏,鑫亿光LED智能互动地砖屏在承重、防护性能及散热性能等方面做过特殊设计,使其能适应高强度踩踏,人群智能化场景互动。

    鑫亿光LED智能互动地砖屏凭借性能稳定、显示色彩丰富多样、使用周期长等特点,被广泛应用在商场、景区、游乐场、科技馆、酒吧、KTV、步行街、玻璃栈道、舞台、演播中心等地方,可用于商业场所吸客引流,也可以用在演艺场所做视觉效果,或是用于城市文旅创意搭建沉浸式体验场景。鑫亿光LED智能互动地砖屏的应用非常广泛,特别在户外景点景观方面,为城市数字显示应用增添很多色彩,给城市居民及游客带来了不少游玩乐趣,提高人们对生活的享受水平。

融合商显应用创新升级

打造体验式消费新场景

    人屏互动创造更好的视觉和购物体验。传统商业零售企业积极借鉴新零售经验,快速转型创新,通过提升消费环境,提高体验式消费比重、打造创意场景力,通过创意场景力转化为项目的价值增量,变现为实实在在的购买力、消费力。

    在打造商业消费场景方面,LED智能互动地砖屏被广泛应用。建设漂亮美观的卖场、购物中心,以优质的产品,礼貌的服务,加之以环境空间,灯光,美陈布置等等,给予顾客更好的消费体验。得益于新兴媒体传播,承载着巨大的流量,由鑫亿光LED智能互动地砖屏解决方案打造的网红商场打卡点,可以给商家带来爆发性的关注度和客流,尤其是应用人机交互技术实现人机互动、墙地联动效果的体验式消费场景,人们在接触的时候,各种体验效果极具趣味性的同时也大大的提高了视觉感和体验感。

    大势所趋,未来新零售下的体验式终端创意场景,以“设计、互动、体验”为主诉求,将场景嫁接更多跨界的元素,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设计感等情感需求,丰富多元化的体验,形成新的商业空间和氛围,而鑫亿光LED智能互动地砖屏应用将有效提升顾客对商场品牌、产品价值的认同感。

营造沉浸式舞台空间

满足舞美产品极致应用

    打造丰富多彩舞台空间。时下主流的舞台演出舞美创意设计,都有不同程度的运用LED智能互动地砖屏技术,舞美设计会结合不同的场景需求,融入相应的艺术文化、潮流时尚等元素,将人与声、光、影、空间完美结合,呈现出人屏互动的完美华丽演出。鑫亿光LED智能互动地砖屏搭建的沉浸式舞台作为视觉效果的重要元素,使得舞美空间更加令人惊艳。

    在舞台演出时,为观众营造一个沉浸式的场景,鑫亿光LED智能互动地砖屏的应用使观众在获得感官体验的同时与作品产生联动,进而引发共鸣,震撼的视觉效果加上演出人员的精妙表演,在舞台表演结构性,故事感、角色化方面都能得到显著增幅,一场场精妙绝伦的舞台表演由此诞生。

    打造智慧城市地标景点

    助力城市文化旅游发展

    构建城市文旅多元化场景。在城市户外绿化装饰方面,鑫亿光LED智能互动地砖屏可以打造城市亮点,在不同节日装饰出不同的城市色彩,将当地的文化内涵和文化元素提炼成直观的视觉元素。通过LED智能互动地砖屏应用技术打造文旅多元化场景,让观众能参与到沉浸式场景中,富有趣味性,提高视觉感和体验感,让虚拟场景变得更加真实生动,达到身临其景的效果,成为城市旅游的特色景观。

    以往城市景点景区装饰都是采用灯笼、彩灯等一次性消耗品来进行城市美化,费时费力。而在LED地砖显示屏诞生以后,城市景点还可以通过鑫亿光LED智能互动地砖屏随意变换主题素材,为城市美化锦上添花,使城市更加温馨,体现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同时还能助力打造智慧城市地标景点特色,助力城市文化旅游宣传,带动城市经济发展。

鑫亿光·LED地砖屏知名品牌

    深圳鑫亿光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一体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专精特新认定企业。具有全球化的销售和服务能力,拥有卓越的LED产品创新设计、生产及品控能力,是实施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为一体的研发型高科技企业与显示设备解决方案供应商。

 

    鑫亿光地砖屏产品以超强承重、防水防潮、防滑耐磨、静音散热、极速互动、精准感应等优质特点闻名于业界。公司以“传承工匠精神,铸造时代精品”的服务宗旨,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LED智能互动地砖显示屏、LED室内外显屏、LED交通诱导显示屏、LED站台地面信息诱导屏、LCD机场航班信息显示屏、高端LED创意订制产品及解决方案。

    鑫亿光为行业用户提供地砖屏产品及设计相应的解决方案,包括了沉浸式场景解决方案、墙&地联动解决方案、楼梯屏解决方案。以“地砖屏产品+创意解决方案”,打造超智能、超逼真的沉浸式、互动式感官体验,每年以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态度实现案例快速增长,应用领域广泛:覆盖了展览展示、电视台、大型商贸中心、智慧教育、交通航空、运动赛事、智慧城市等综合领域。

鑫亿光智能互动地砖屏

部分应用案例&解决方案

鑫亿光LED地砖屏领导品牌

    追求卓越品质 为您创造价值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